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驚吐 結果共648筆

  • 美魔女健康拉警報!咳痰見血險暈厥 癱軟驚吐:感覺瀕臨死亡

    57歲「美魔女」媽媽胡文英憑凍齡美貌、窈窕身材吸引許多網友關注,近日她與女兒鄭靚歆、德籍媳婦Aky到歐洲度假,想不到一家人輪番感冒,胡文英先前才自曝全身痠痛、狂咳嗽、吐痰有血絲等症狀,判斷自己近乎發燒,卻在23日突然下廚到一半,頭暈且冒冷汗差點暈厥,讓她驚呼:「感覺瀕臨死亡。」
    2023/12/25 15:59
  • 徐懷鈺辣翻天!扭臀貼舞熱狗嚇壞他 牽手急甩開驚吐這句話

    MC HotDog熱狗今(24)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除了找好友大支助陣外,更找來「仇人」徐懷鈺上演大和解戲碼。他唱到新歌〈怪物〉時音樂突然暫停,搞笑說:「為什麼音樂停了,難道是有人要來踢館嗎?」隨後傳來徐懷鈺的聲音,表示:「九天玄女降落舞台!」徐懷鈺來勢洶洶,帶了超大舞群唱跳〈怪獸〉。
    2023/12/24 20:01
  • 才爆婚變傳聞!劉詩詩驚吐「緣份到了」 親曝強勢回歸古裝原因

    劉詩詩近來因和老公吳奇隆爆出婚變傳聞,引發外界關注,不過她與劉宇寧主演的古裝傳奇大劇《一念關山》,自播出以來熱度持續發燒,睽違6年再披上古裝強勢回歸,劉詩詩也透露真正原因。本週將迎大結局,還將加碼提前收看完結篇及未公開花絮,部分已經搶先看完的觀眾,表示心情複雜「連哭六集到結局」,替角色們的命運感到意難平,演員群也在社群發文告別角色。
    2023/12/21 14:19
  • 「北京將統一台灣!」習近平驚吐!美估中共2025攻台 白宮表態了

    美國總統拜登上月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美國官員透露,中方事前曾要求拜登在會後公開發聲明,說美國支持中國與台灣和平統一的目標、不支持台獨,但白宮拒絕中方要求。
    2023/12/21 08:50
  • 情纏15年!范逸臣爆「鬧離婚」私下互動曝 田中千繪驚吐身後事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因演出電影《海角七號》爆紅,與擔綱男主角的范逸臣假戲真做,兩人低調交往15年,雖幾乎不曾在社群平台放閃,但感情非常穩定。她在新片《BIG》中與范逸臣飾演一對鬧離婚的夫妻,曝光彼此私下相處狀態的同時,還自曝身後事安排。
    2023/12/15 11:24
  • 許富凱撂重話!要粉絲「別做這些事」 驚吐:準備想封麥的事

    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人氣飆升,商演邀約不斷的他,前陣子開心宣布新輯錄音殺青,讓粉絲期待不已。但他昨(14)日在社群向歌迷喊話,希望大家追星時不要破費買禮物,還有別拍「可怕的照片」,他搞笑說:「有時候看完那些照片,我都覺得要準備想封麥的事。」
    2023/12/15 11:17
  • 蘇打綠無預警拋震撼彈 青峰驚吐:恐最後一次大型演出

    蘇打綠2024年將出道滿20年,今(12)日公布將在明年3月在香港開始舉行「20年一刻」巡迴演唱會,這也是他們睽違9年舉行巡迴演唱會,同時前面發行的4張魚丁糸專輯,在數位平台改名為蘇打綠,不過台灣的部分,青峰表示會是壓軸登場,先去外面巡迴再回來,至於被問到是攻大巨蛋?青峰先是直喊:「大巨蛋賣不完。」接著語出驚人,恐是最後一次大型巡迴演唱會。
    2023/12/12 16:56
  • 女星爆遭利剪插腿!驚吐「目睹飛刀瞬間」:只是跟媽吵架

    不少人都曾發生過和家人吵架的情況,視情況輕重、可能發生的衝突也是可大可小,中國大陸女星辛芷蕾日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小時候曾因為和媽媽吵架,導致目睹對方手中的小剪刀飛過來「插在自己腿上」,雖然沒有受傷但也嚇的不輕。
    2023/12/10 20:54
  • 驚吐看到鬼!5女學生「中邪哭鬧」 官方證實:出動宗教師處理

    馬來西亞一間中學近日發生驚悚的靈異事件,甚至還有5名女學生集體中邪,這一連串的詭異事件讓校園內瀰漫不安氛圍,不過當地華裔州議員則聲稱整起事件最後已受到控制。
    2023/12/09 09:56
  • 影音/宋芸樺簽名海報被當壞禮物氣瘋! 驚吐「想離開一陣子」揭身體狀況

    2023/12/08 10:57
  • 穩交男友17年!莎莎驚吐「永遠不婚不生」 親吐殘酷3主因

    40歲女星莎莎(鍾欣愉)在演藝圈打拚多年,曾出演多檔電視劇、為電影配音,近年則專心在主持界深耕,至今和男友相愛17年感情依舊穩定,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然而,她昨(7)日出席高雄跨年晚會記者會,驚吐兩人可能不結婚,也不打算生小孩,深怕養出逆子。
    2023/12/08 10:47
  • 韓宜邦爆「結婚卡關」!求婚林萱瑜10個月 驚吐:不想辦了

    夏靖庭、韓宜邦(Junior)、游詩璟及許鈞鈞近來加入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今(7)日舉辦記者會,這次演出反派的韓宜邦對上老戲骨江國賓,他表示彼此本來就很熟,因此對戲不但沒壓力還非常過癮。特別的是,韓宜邦未婚妻林萱瑜演同一部劇,雖然戲份暫時告一段落,但未來有機會同台,只是林萱瑜角色輩份比韓宜邦大,讓他笑著自爆:「我回家都叫她阿姨!」今(2023)年2月向林萱瑜求婚成功,媒體最關心的還是小倆口何時完成結婚登記及辦婚宴?對此,他也透露目前的最新進度。
    2023/12/07 16:58
  • 侯康配如何複製「安哲秀現象」? 趙少康分析後驚吐這答案

    2024總統選舉三腳督態勢底定,國民黨派出侯友宜、趙少康「侯康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找吳欣盈搭檔出戰,而民進黨方面則是由賴清德、蕭美琴出線。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昨天詢問趙少康,是否在動「安哲秀現象」的腦筋,趙少康回應指,現在談這個還不是時候。
    2023/12/06 11:14
  • 體檢注意!醫驚吐「這項目」完全沒用:多做成困擾

    不少人每年皆會定期進行健康檢查,不僅可掌握自身健康情況,若發現身體有異常之處也可即早進行治療。日前腎臟專科醫師王介立就分享,自己健檢時都會加做很多健保沒給付的項目,但從來不會做一項檢查,他坦言「完全沒用的檢查,多做一點都是困擾」。
    2023/12/06 09:52
  • 豬哥亮77歲冥誕!愛女曬合照曝「驚人巧合」 不捨憶1事吐心聲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4年證實罹患大腸癌二期,當時因擔心治療副作用,選擇以工作為重,沒想到2016年病情急轉直下,2017年癌細胞轉移至肝臟併發腎衰竭病逝,享壽70歲,今(6)日是豬哥亮冥誕,愛女謝金晶發文訴說思念之情,同時驚吐「1巧合」。
    2023/12/06 08:54
  • 爆將退出電影界!尼可拉斯凱吉「驚吐再見」:想過直接離開

    將於下個月迎來60大壽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坦承有意退出電影圈,消息傳出鎮靜大批粉絲;尼可拉斯凱吉受訪時透露,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接觸了電視劇,讓他發現演藝生涯的「全新領域」,也因此在已經拍攝超過100部電影的情況下,希望能在自己最高潮時刻,瀟灑的留下一句「再見」後轉身離去,並進一步透露了接下來的規劃。
    2023/12/05 13:49
  • 經多次心臟病發!資深男星「4次起死回生」 驚吐:存活率零

    曾出演知名電視劇《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反派角色而爆紅的英國資深男演員馬克(Mark Sheppard),近期在社群傳出驚人消息,稱自己在多次心臟病發後,四次起死回生,更認為自己「活下去的機率是零」。消息一出引起不少粉絲擔心,同時也有不少知名人士紛紛留言打氣,所幸目前馬克稱自己感覺好很多,已準備返家休養。  
    2023/12/05 08:35
  • 機上喝咖啡「恐吞馬桶水」!飛濺秒下肚 空服員驚吐秘辛

    飛機上充斥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一名任職空服員的網友直言,自己在飛行過程中「絕對不會點咖啡喝」,不僅踢爆大多數空服員不會再次清潔水壺,更透露在將剩餘咖啡傾倒在馬桶的過程中,可預見的會有部分「液體」飛濺回彈,沾上後直接汙染水壺內部,基於上述種種原因,讓這名網友笑稱除非有膠囊咖啡的機器,不然要他喝咖啡是絕對不可能。
    2023/12/05 07:55
  • 結婚18年!小S驚吐「肉體出軌還好」 放縱男方:別讓我看到

    金馬獎新科影帝吳慷仁近期與主持人小S(徐熙娣)互動頻繁,兩人在Netflix出品的愛情單元劇《此時此刻》中大演激情床戲,這也是小S睽違19年重返戲劇圈,更透露公婆給予她的演出極高評價。近日兩人接受雜誌《ELLE》專訪,談論對出軌的看法,吳慷仁認為無論精神或肉體都同樣嚴重,而近期小S老公許雅鈞恰巧爆出到夜店極樂4小時,她則語出驚人說「肉體出軌還好」,時機相當敏感。
    2023/12/04 16:57
  • 早註定?柯文哲、吳欣盈「明年死神」 命理師驚吐1句斷言結局

    2024年1月13日將迎來台灣四年一度總統大選,隨著投票日倒計時,選戰打得愈發火熱,正副總統參選人分別為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賴蕭配」、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侯康配」、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柯盈配」,3腳督態勢底定,不過近來柯文哲副手吳欣盈卻深陷雙重國籍爭議,對此吠陀占星專家李靜唯老師直言,吳欣盈流年趨勢竟跟柯文哲一模一樣,「不得不說命運安排真的是耐人尋味!」
    2023/12/03 07:53
  • 吳宗憲大膽示愛梁詠琪「我唯一偶像」 驚吐:孩子長得像我

    梁詠琪將於明(2024)年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她日前登上《綜藝大熱門》宣傳。製作單位很用心為她設計單元內容,見到老朋友吳宗憲兩人馬上熱情擁抱,梁詠琪笑說剛出道就上過他的節目,而吳宗憲也表示從第一次看到梁詠琪到現在完全沒變,她也嘴甜回說:「你也是呀,我們就這樣又遇上了。」
    2023/12/01 13:43
  • 選情告急?郭正亮斷言「柯文哲不會贏」 驚吐:募款有人急抽腿

    2024三腳督選戰正式開打,倒數約一個多月時間將進行總統大選。日前各黨已完成總統參選登記,國民黨侯康配、民進黨賴蕭配、民眾黨柯盈配,各黨組合一舉一動成為近期政壇焦點。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日前賴蕭配獲得36.3%支持度位居首位,侯康配則為31.0%,柯盈配則以18.0%支持度墊後。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爆料柯文哲募款「有人瞬間抽腿」,更斷言「2024柯文哲不會贏」。
    2023/11/30 08:36
  • 林青霞「黑眼珠冒白線」險瞎!醫警告角膜裂傷嚴禁1動作

    「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獲頒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她接受媒體專訪時驚吐差點失明的往事,當年拍攝《龍門客棧》時被竹箭打到眼珠,事後黑眼珠出現一條白線,她以為是羽毛,沒想到竟是角膜裂傷。醫師表示,角膜裂傷4小時內應就醫,嚴重裂傷恐失明,飲食可攝取富含維生素C食物幫助角膜修復。
    2023/11/29 17:25
  • 趙正平離婚2年!與前妻「失和內幕」全說了 驚吐交往1.5月閃婚 

    55歲男星趙正平2015年在錄影直播中無預警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不過2021年又突然於節目中宣告婚姻破裂,結束與6年女友的感情,同時坦承自己是失敗的丈夫,還誓言會把女方追回來,相當有男子氣概。然而時隔2年,他已另尋小22歲空姐新歡,更羞吐彼此已論及婚嫁,正朝著結婚前進。至於與前妻為何離異?趙正平近日就在節目親曝主因,「我沒辦法被控管和做到承諾」。
    2023/11/29 12:27
  • 才宣告抗癌成功!朱芯儀驚吐「開刀血流不止」 老公曝復原狀況

    女星朱芯儀2021年底確診乳癌第三期,歷經一年多、18次的化療,終於在今(2023)年9月宣告抗癌成功,並推出散文作品《保留那個快樂的自己》,鼓勵跟她一樣的癌友,勇敢面對治療。不料,朱芯儀昨(27)日卻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曬出一張自拍,坦言自己又入院開刀,而且血流不止,讓她跟醫師都百思不得其解,老公衛斯理也發聲透露她的復原近況。
    2023/11/28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