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打綠無預警拋震撼彈 青峰驚吐:恐最後一次大型演出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8:16
蘇打綠即將啟動巡演。(圖/蘇打綠有限公司提供)
蘇打綠即將啟動巡演。(圖/蘇打綠有限公司提供)

蘇打綠2024年將出道滿20年,今(12)日公布將在明年3月在香港開始舉行「20年一刻」巡迴演唱會,這也是他們睽違9年舉行巡迴演唱會,同時前面發行的4張魚丁糸專輯,在數位平台改名為蘇打綠,不過台灣的部分,青峰表示會是壓軸登場,先去外面巡迴再回來,至於被問到是攻大巨蛋?青峰先是直喊:「大巨蛋賣不完。」接著語出驚人,恐是最後一次大型巡迴演唱會。

更多新聞:周杰倫不藏了!《七里香2》重磅推出 新主唱人是他

 

蘇打綠怕大巨蛋賣不完。(圖/蘇打綠有限公司提供)

青峰坦言對大型演唱會已經沒興趣,這次為了20年才啟動大型巡迴,恐怕是最後一次大型巡演,「怕以後年紀做不動,可能只能撐到30週年,我心裡是這樣想」,有一部分,也是因為體力不支,「擔心自己的聲音,之前都不唱超過3場演唱會,我沒有自信到,第4場還會一樣好」。

更多新聞:于美人血壓飆234急送醫!最新病況曝光 「這一點」恐生變

 
青峰(右2)透露這幾年動不動就會失聲。(圖/蘇打綠有限公司提供)

青峰透露這幾年動不動就會失聲,尤其是感冒就會失聲,但就是沒辦法治,已經屬於聽天由命,他今年音樂節都是屬於失聲狀態,他表示平常已經很小心保護喉嚨,像是吃東西辣、炸、甜,都避開不吃,加上為食道逆流很嚴重,睡前已經不吃東西,「某一次演唱會前一天失聲,才知道胃食道逆流這麼嚴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打綠#巡迴演場會#20週年#魚丁糸#紅館#香港#青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49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