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霈爆喜訊?提寶寶聽白噪音被疑有孕 本人無奈吐心聲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4:51
大霈、視網膜(右、左)主持公視《哈囉!你給問嗎?》 笑談白噪音。(圖/公視提供)

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近日訪問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大霈現場提到「心安的聲音」還表示,最近才知道很多爸媽哄寶寶睡時會放下雨聲、水流聲等白噪音,「讓寶寶覺得像在媽媽肚子裡一樣心安」。讓視網膜驚問大霈,「哎,現在講這件事情是不是因為你有了?」大霈立刻沒好氣地說,「又來!到底要澄清幾次?到底要打幾次肚皮?」

更多新聞:《大學生》班底帶美胸女神回家過夜 本人全招了

 

大霈、視網膜(右、左)主持公視《哈囉!你給問嗎?》 。(圖/公視提供)

節目上,視網膜提到過去幾年陳時中在主持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時所製造的金句「人與人之間的連結」,便問「部長幫忙注釋這『連結』到底是指哪方面的連結?」,陳時中表示有時候話不願意講得太清楚,也認為當初在疫情時,「最怕講話是互相有對立性,對我們的防疫是不好」,讓他開記者會前苦思「如何把那樣場景形容、變成是普通版的,不要是限制級的話;還有,第二也不要傷到特定的人」。

更多新聞:日本AV男優揪天菜男神砸50萬拍年曆 生猛胴體「大又硬」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右)上大霈、視網膜(中、左)主持公視《哈囉!你給問嗎?》 難得輕鬆與現場「最萌提問團」互動做笑臉五連拍。(圖/公視提供)

另外,被問防疫金句「連結」如何來,陳時中抿著笑委婉表示:「這邊小朋友很多。」不過,他也回憶直說:「差不多半個、一個鐘頭,終於想好我等一下要對媒體用『連結』這個詞。」陳時中還表示自己的父親是學親屬法的,父親在書裡也用過這樣一句話,「只是我不知道,後來是他學生公開在網上說你爸爸以前就這樣子講」,讓他恍然,視網膜聽了直說「父子連心啊!」。

公視全新型態節目《哈囉!你給問嗎?》集合國小到高中10多位「最萌提問團」,對受邀每個政治人物展開詼諧或犀利的提問。今(12)日晚間9點,公視頻道將播出他們與陳時中的趣味對談;節目內容也會上架公視+影音平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霈#《哈囉!你給問嗎?》#陳時中#李霈瑜#視網膜#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93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