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女團YOUNG POSSE首來台 黑曜精靈帶探班「超暖互動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1:50
韓國女團YOUNG POSSE(前排)來台表演,和台灣女團黑曜精靈交流。(圖/星光瑞瑞提供)
韓國女團YOUNG POSSE(前排)來台表演,和台灣女團黑曜精靈交流。(圖/星光瑞瑞提供)

新生代韓國女團「YOUNG POSSE」日前來台,在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帶來精彩唱跳,她們也趁空與台灣女團「黑曜精靈Twinkle Black」交流歌曲及舞蹈,黑曜精靈盡地主之誼,特地準備珍珠奶茶,讓YOUNG POSSE開心不已,但喝之前仍謹慎詢問飲料的糖份比例,相當可愛。

更多新聞:周海媚爆死訊!工作人員神隱拒答 爆料者「這舉動」網驚:有問題

 

黑曜精靈探班YOUNG POSSE,更開心玩起自拍。(圖/星光瑞瑞提供)

平均年齡20歲的 YOUNG POSSE,出道雖才1個多月,卻在新北耶誕城舞台上展現超穩台風,黑曜精靈的4位團員紫嫣、采婕、依沛、張瑄趕到彩排現場探班,展現台灣女團的親和力,笑稱用盡畢生所會的韓文和對方交流,過程中歡笑不斷,雙方都期待未來有機會能夠跨國合作。

紫嫣用韓語表示,自己其實是Seventeen的粉絲,「我一說韓文後,她們立刻找翻譯求救,然後回覆我中文,像是『辛苦了』這些,真的好可愛喔。」紫嫣更說有注意到YOUNG POSSE對舞蹈的細節及手勢都非常認真準確,對她來說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

 
更多新聞:玖壹壹春風二哥自戕亡 妻兒大鬧急診室嗆「把醫院翻過來」遭判刑

黑曜精靈特地準備珍珠奶茶給YOUNG POSSE品嘗。(圖/星光瑞瑞提供)

張瑄用韓語說出YOUNG POSSE每位團員的名字,讓YOUNG POSSE驚喜不已,更90度鞠躬向張瑄說謝謝。而YOUNG POSSE自我介紹時,加上團呼和手勢,讓張瑄嚇了一跳,「每個成員的舞蹈底子都很好,把我們〈CopyPaste〉跳出她們自己的風格。」

采婕很愛看韓劇,也喜歡韓國K-POP文化,她笑說,這是她第一次跟韓國女生相處交流,「我以為平時看韓劇應該可以聽懂幾句韓文,結果還是要靠翻譯。」依沛平時常關注韓劇跟韓國女團,她很喜歡防彈少年團(BTS),沒想到竟有機會能與韓國女團近距距離碰面,對她們每一位都非常可愛又有禮貌印象深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NGPOSSE#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黑曜精靈TwinkleBlack#珍珠奶茶#Sevente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50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