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馨披浪漫白紗閃嫁小鮮肉 「八點檔女神齊聚」搶見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1:46
王樂妍(左)和楊雅筑(中)特地來探班方馨。(圖/台視提供)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戀上小鮮肉,本週即將披上婚紗,而日前釋出最新預告,曝光這段戀情竟只是一場愛情騙局,小鮮肉夏天珞的真實身分,看似是來騙婚、騙財的詐騙集團。方馨的好姐妹王樂妍和楊雅筑,也特地前來探班給她加油打氣。王樂妍情義相挺說:「我知道上檔之後有多辛苦,所以姐妹就來啦!而且聽說今天會哭的死去活來,特別就是來看這個的!」

更多新聞:爆婚變劉詩詩隨時官宣!吳奇隆7字吐「真實心聲」近況首曝光

 
 
王樂妍(左)和楊雅筑特地來探班。(圖/台視提供)

楊雅筑表示,自己也是《追分成功》的觀眾,認為方馨這次的角色很吸睛:「馨姐保有她的溫柔,但這次還多了點恰北北、很吸引我。」;王樂妍也很喜歡這次方馨所塑造的角色模樣:「我覺得她很可愛,穿著很年輕像個小女孩,跳脫之前的模樣,是一個新的形象。劇情也很有趣,一直相親、面對不一樣的男人之間的化學反應,就覺得這次的劇本也太有趣了吧!」

更多新聞:岑永康風光「嫁女兒」眾星雲集 竟遭王偉忠「當眾賞巴掌」

 
方馨劇中在婚禮當天似乎驚覺有異。(圖/台視提供)
王樂妍看到方馨劇中跟許多人相親也語帶羨慕表示,:「很好耶!這根本是我的現實生活呀!。如果戲裡面直接幫我找了這麼多人來相親,我就不用工作之餘還要花時間在這上面、還可以賺錢。拿公費挑另一半!」方馨看到好朋友來到現場,感覺十分窩心:「她們知道我今天很多場戲,看到她們來很開心,但因為今天拍攝量多,情緒也比較重,沒機會好好的聊,覺得有些可惜。」《追分成功》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敬請鎖定台視頻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方馨#追分成功#小鮮肉#婚紗#夏天珞#王樂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63

0.3263

0.5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