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遭出征!得罪1億河南人「李榮浩也封口」 恐賠鉅額罰金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1:01
楊丞琳陷入失言風波,陸媒指出她恐遭判巨額罰款。(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楊丞琳陷入失言風波,陸媒指出她恐遭判巨額罰款。(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楊丞琳9日在大陸河南鄭州舉辦「LIKE A STAR」巡迴演唱會,因說出「河南人愛騙人」等玩笑話,竟慘遭當地人出征檢舉,失言風暴也掃到正忙著巡演的歌手老公李榮浩,「楊丞琳憑一己之力把9872萬河南人得罪了」、「不能接受她抹黑我們河南人」,大陸律師更指出,楊丞琳恐因此遭判巨額罰款。

更多新聞:玖壹壹春風二哥自戕亡 妻兒大鬧急診室嗆「把醫院翻過來」遭判刑

 

楊丞琳在大陸河南開唱時,脫口「河南人愛騙人」,慘遭網友出征。(圖/TVBS資料照片)

陸媒《上游新聞》訪問大陸律師聶煒昌,該名律師指出,楊丞琳脫口「河南人愛騙人」,恐觸犯《營業性演出管理條例》第二十五條,該條款嚴禁演出中出現「危害社會公德」或「損害民族優秀文化傳統」的情況,演出場所經營單位和演出主辦單位一旦發現有違規行為,應立即制止,並向當地文化主管部門及公安部門報告。

大陸律師聶煒昌表示,若楊丞琳被認定違反該條例,其演藝機構可能遭重罰,因《營業性演出管理條例》第四十六條指出,違規演出恐遭責令停止,同時會被沒收違法所得,並處以違法所得8至10倍的罰款,最嚴重還可能被吊銷營業性演出許可證。不過律師說,這些處罰並非針對藝人,而是負責申請演出的演藝機構,但演藝機構的損失,可透過雙方簽訂的合約向藝人求償。

 
更多新聞:尪面前熱吻王大陸 《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IG證實離婚

李榮浩也遭楊丞琳的失言風波掃到。(圖/翻攝自楊丞琳、李榮浩IG)

《頂端新聞》訪問另一位律師吳宏太,律師認為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侮辱或誹謗他人會有拘留或罰款的狀況,他指出楊丞琳此事相對輕微,且她火速公開道歉,「如果確認追責,有可能最終給予罰款這樣的處罰。」

而事發至今4天,李榮浩持續噤聲,但有網友找出李榮浩、楊丞琳夫妻曾在2021年河南暴雨成災時,捐出100萬人民幣(約444萬元台幣)幫助受災戶,認為楊丞琳只是一時嘴快,想和歌迷互動,卻不小心說錯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丞琳#河南人愛騙人#失言風暴#出征#李榮浩#律師#營業性演出管理條例#賠償金#罰款#演藝機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823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