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罹厭食症!阿沁老婆「掉髮暴瘦剩29kg」醫急轉診:情況不樂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4:28
阿沁老婆花花驚爆罹患厭食症。(圖/翻攝自花花IG)

樂團F.I.R成員阿沁的老婆花花(李汶靜)是模特兒,夫妻倆育有2女,然而昨(11)日花花突宣告罹患厭食症,整個人暴瘦剩下29公斤之外還嚴重掉髮,被醫師判定「情況不樂觀」,最新病況曝光。
 
「有時候光是活著就用盡了力氣…」,花花昨在IG上發文表示近來她罹患了厭食症,也被部分敏感的網友發現了她的異常。花花說,自己睽違了一年多又踏進了身心科,醫師看著她,一改平時溫柔的模樣,皺著眉頭非常嚴肅的說:「妳的情況有點不樂觀。必須快去大醫院轉診。我幫妳開轉診單!」

 

更多新聞:快訊/周海媚遭爆「人昏迷仍在醫院搶救」!知情駁猝逝曝現況
 

花花透露當時體重掉到只剩29公斤,再之後她就不敢量了,算下來BMI只有13.2,遠低於厭食症標準15,且開始出現停經、嘔吐、頭暈、昏睡的症狀,而最讓她有感的就是掉髮,「隨手一抓就是一把一把的頭髮,兩胎的產後落髮都沒有那麼誇張,那時候的我不敢照鏡子、量體重,更不想見任何人,只有工作時勉強自己撐起笑容。」
 
花花說自己當時走出診間,低頭看著骨瘦如柴的自己,自問「我怎麼繞一圈又回到這裡?」也有那麼一瞬間想放棄,還好經歷種種後,已經不會再陷在情緒的泥沼裡,告訴自己遇到了那就面對,「或許我就是註定要得一輪精神病,才能最真實貼切地和大家分享這些經歷,去幫助同樣在病中掙扎的靈魂,這也許就是我的功課吧。」
 

更多新聞:網傳57歲周海媚北京病逝!爆長期被「1惡疾」纏身生死成謎
 

花花表示好在自己算是很有病識感,發現得很早,也明白原因出在心理層面的狀態,有一塊一直不願去面對的傷痛。花了幾個月休養,經歷了幾個撕心裂肺的夜晚,鼓起勇氣療癒自己不願面對的那塊,「一次又一次的直到不會再疼了!」在積極療養下,花花體重回到33公斤,搬了新家也開始新的生活,漸漸地也能放掉那些一直綑綁著自己的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厭食症#阿沁妻#阿沁老婆#花花 厭食症#花花#阿沁老婆 厭食症#暴瘦#掉髮#不樂觀#阿沁 花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35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