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周海媚遭爆「人昏迷仍在醫院搶救」!知情駁猝逝曝現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0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21:55
周海媚昨遭爆已過世,但知名監製譚飛出面闢謠。(圖/翻攝自周海媚微博)

選美出身的57歲港星周海媚,80至90年代曾是香港一線當紅花旦,1994年憑著演出《倚天屠龍記》中「周芷若」一角,成為她演藝生涯代表作。然而昨(11)日突驚傳周海媚過世的消息,有媒體聯繫其工作人員接連被掛斷電話,甚至傳出她人陷入昏迷在醫院搶救中,引發粉絲憂心。不過,今(12)凌晨知名監製譚飛終於出面說明現況。

更多新聞:「2024絕不投他!」 挺韓大將脫口爆驚人內幕:忘不了4年前

 
 

知名監製譚飛今淩晨在微博轉發一則《新京報》記者貼文,上頭寫道「聽到知情人士說,在醫院,治療中,昏迷,但沒走哈!姐姐一定會健健康康的!早日康復,她這麼好,上天捨不得的!放心吧! ​​」譚飛也表示,「周海媚並未過世,請各界勿以訛傳訛」。

更多新聞:斷言2024「這組」穩贏!沈富雄看完民調驚:所有人都誤判了
 

昨日周海媚遭爆離世消息後,陸媒《紅星新聞》多次聯繫其工作室相關工作人員,但對方始終未接電話,隨後該媒體又致電周海媚老友,對方表示並未聽說周海媚去世一事,「假消息吧?」事後原本爆料周海媚離世的微博圖文已被刪除,引發不少人質疑。但有其他家媒體聯繫周海媚身邊工作人員,對方聽到來意便掛斷電話更啟人疑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海媚去世

#周海媚#周海媚過世#周海媚去世#周海媚離世#周海媚猝逝#周海媚昏迷#搶救#周海媚現況#昏迷#醫院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10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