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深夜宣告「全面退出政論節目」 資深名嘴全說了:早有徵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0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4:35
黃光芹宣告退出20年政論節目。(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7)日深夜突宣布重磅消息,決定退出上了20年的政論節目,她遺憾宣告「已無法在任何一家政論平台,找到所謂的正當性,並符合政治正確!」

更多新聞:斷言2024「這組」穩贏!沈富雄看完民調驚:所有人都誤判了

 
 
黃光芹昨深夜以「告別那6分之1席位」為題發文,她說自己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提前發文,宣布在選後告別上了20年的政論節目,「事情早有徵兆,我已無法在任何一家政論平台,找到所謂的正當性,並符合政治正確;當然,我也怪自己,當有一天成為黑羊,也是我主動告退的時候。」


 
黃光芹坦言自己早就不看政論節目了,又怎麼能繼續上,並說給別人聽?她慶幸自己已撐到60歲,雖然還未達到完全的財務自由,「但還好,我在自媒體找到新天地,並可以呼吸到自由的空氣。」
 

更多新聞:驚爆衛福部高官車震女下屬!車內撐傘「猛搖狂晃」大膽激戰實錄曝
 

黃光芹說選舉期間,她已先暫時退出,但因為這半年間,已先答應幾家媒體通告,選後還有一個專訪,「之後,我就準備完全退出政論節目,以主持網路節目和寫專欄為主。所以,這次開票前後和當天,是我最後在政論節目停格。」最後開心撂下一句,「有空來玩!我在自媒體,天氣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資深媒體人#退出政論節目#政論節目#黃光芹#黃光芹 退出政論節目#名嘴 退出政論節目#名嘴#政治正確#正當性#媒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59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