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不合是驚人騙局?爆「悄悄合作」證據 他笑了:一石二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4:36
藍白合作前陣子因在君悅飯店上演分手擂台宣告破局。(圖/胡瑞麒攝)

2024總統大選的重頭戲「藍白合」,前陣子因在君悅飯店上演分手擂台宣告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因此民調跌落谷底。然而前立委邱毅驚爆,其實近日政壇正悄悄上演「藍白合」,更大讚這樣更能達到「一石二鳥」之效。
 
前立委邱毅今(8)日一早在臉書發文指出,近來藍白陣營分別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蕭美琴發動攻擊,「形成另類的『藍白合』,這比原本的『藍白鬥』要好多了!」

 

更多新聞:震撼!深夜宣告「全面退出政論節目」 資深名嘴全說了:早有徵兆
 

邱毅接著指出,首先是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爆出一機密文件,內容涉及台美貿易談判,美方是貿易總代表戴琦,台灣則是蕭美琴和鄧振中。談判重點是台灣爭取加入美國主導的印太經濟架構受挫,而在過程中,台灣已應美方要求,開放萊豬及輻食進口,招致強烈民怨,但美方仍因畏懼大陸壓力,拒絕台灣加入印太經濟架構。
 
邱毅說這份機密文件公布,等於打臉蔡英文政府和蕭美琴,「台媒一直把蕭美琴塑造成為台灣爭取權益的幹才,但事實上卻充滿對美國的卑躬屈膝。即使付出進口萊豬及輻食的大代價,仍無法使台灣加入印太經濟架構,可謂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更多新聞:震撼!深夜宣告「全面退出政論節目」 資深名嘴全說了:早有徵兆
 
邱毅發文。(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此外,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則是炮轟賴清德在新北市萬里的違建,指出該違建是一幢二層小洋樓,建成時間是2003年,賴清德已擔任立委,根本不是老舊礦工住宅翻修,是標準的新建物,而且此既存違建,所有人賴清德20年未繳房屋稅,亦未主動拆除。
 
邱毅認為黃國昌此舉是「一石二鳥」,一方面打賴清德知法犯法、特權搞違建,另一方面也打身為父母官的侯友宜失職,既是違建又未繳房屋稅,為何不用公權力強制拆除,並追繳稅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合#藍白沒不合#藍白合沒破局#柯文哲#侯友宜#侯康配#2024總統大選#民調#賴清德#賴蕭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25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