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決裂李正皓遭指被拋棄!徐巧芯怒「這殺小?」自白:我是已婚少婦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0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2:23
徐巧芯強調從未和李正皓交往過。(圖/翻攝自徐巧芯、李正皓臉書)

34歲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日因為超過十年的好友、名嘴李正皓跑去幫對手民進黨的許淑華站台,氣得封鎖對方,兩人也因此決裂。許淑華昨(6)日曬出和李正皓的自拍照,暗酸「會不會又有人森七七」,對此徐巧芯昨怒回「這殺小?」澄清自己是私生活單純的「已婚少婦」。

更多新聞:高官連結人妻狂搖!他不解「車震很難動」老司機出聲:刺激到不行

 
 
許淑華昨在臉書曬出和李正皓的自拍照。(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許淑華昨在臉書曬出和李正皓的自拍照,寫下「來吧~我們來合照一下,不知道會不會又有人森七七」,文末還標註「結果是謊言滿天飛」、「因理念價值相同結合」。

更多新聞:韓國瑜出手了!力挺侯康出征2024 「這一幕」讓全網暴動
 
徐巧芯控對手抹黑。(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則在臉書透露,自己的競爭對手在IG寫下「李正皓拋棄徐巧芯」,她直呼「看完滿頭問號?這殺小?」接著她再次聲明,「我與李正皓從來沒有交往過,本人是一名已婚的年輕婦女(?),私生活一向正直良好,從沒有發生不正當關係,沒有所謂拋棄與否的問題,請勿造謠。望周知。」最後更狠酸「請不要因為落後就用垃圾步,我很擔心改天會不會說我摸妳屁股」,並附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和許淑華的合照,狂酸「附上抹黑姐妹花美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巧芯#李正皓#許淑華#徐巧芯李正皓#徐巧芯李正皓交往#徐巧芯被拋棄#徐巧芯 李正皓 交往#徐巧芯 李正皓 關係#徐巧芯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90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