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賴清德造勢發便當「一個1百」!她怒出手了:看檢調會不會雙標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2:23
賴清德遭爆造勢發免費便當。(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日稱自己發送20元壽麵,導致轄區內多位里長遭檢調帶回問訊,昨(6)日她在臉書指稱,許多網友私訊通報她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勢發送免費的便當,因此提出事證向法務部檢舉,她表示就看檢調會不會雙標?!

更多新聞:決裂李正皓遭指被拋棄!徐巧芯怒「這殺小?」自白:我是已婚少婦

 
 
徐巧芯向法務部檢舉賴清德造勢發免費便當。(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昨貼出自己向法務部檢舉的截圖,提到最近很多網友私訊通報前幾天「賴清德造勢發便當還差點造成民眾踩踏事故」,質疑為什麼檢調不查他,反而要查自己20元的壽麵?因此身為「正義小天使」的她立刻去檢舉了。

更多新聞:官連結人妻狂搖!他不解「車震很難動」老司機出聲:刺激到不行
 
徐巧芯提出事證檢舉。(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提出的事證包括:賴清德在造勢場合喊凍蒜,其二是賴清德問便當多少錢?底下回答「一個100」,且參與的一般民眾搶領便當還發券,主辦單位說每個人都可以拿到。徐巧芯還附上影片、照片新聞佐證,呼籲法務部調查局記得早上6點去敲賴清德大門,最後更狠酸「別跟我說民進黨的數學是20大於100喔」、「就看看檢調會不會雙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造勢#百元便當#免費便當#賄選#壽麵#徐巧芯#賴清德發便當#涉賄#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73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