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後別做朋友?李正皓最後「送徐巧芯這句」:這我應該做到的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2:25
徐巧芯把李正皓封鎖。(圖/翻攝自徐巧芯、李正皓臉書)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日因為超過十年的好友、名嘴李正皓,跑去幫對手民進黨的許淑華站台,氣得封鎖對方,「祝福他在民進黨發展一帆風順、步步高升!」今(7)日李正皓被問到是否「以後別做朋友?」他罕吐心聲回應了。

更多新聞:決裂李正皓遭指被拋棄!徐巧芯怒「這殺小?」自白:我是已婚少婦

 
 
徐巧芯祝李正皓在民進黨發展一帆風順、步步高升。(圖/翻攝自徐巧芯、李正皓臉書)

徐巧芯昔日與李正皓在國民黨及草協聯盟共事多年交情匪淺,然而近日她發現李正皓去幫對手許淑華站台,於是不滿傳訊質問對方「這個人(許淑華)在你一生中幫過你幾次」、「捫心自問,作為一個立法委員,你真的覺得許淑華比我合適嗎?」儘管李正皓向她道歉,但她仍決定封鎖對方,坦言很傷心。

更多新聞:爆賴清德造勢發便當「一個1百」!她怒出手了:看檢調會不會雙標
 
李正皓說自己願意對徐巧芯說加油。(圖/TVBS)

據《ETtoday》報導,李正皓今受訪時被問到和徐巧芯是否「以後別做朋友?」他無奈表示問及兒女私情恐浪費公眾資源,「我知道徐巧芯對於這次選舉勢在必得」,而自己也願意跟徐巧芯說聲「加油」,這是應該做到的。
 
 
李正皓說,自己此時此刻只有2個目標,那就是民進黨國會過半以及搶救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王義川,強調自己不是立委參選人,也不會有這2個目標以外的情緒,最後並表示這是小事真的可以翻頁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徐巧芯#李正皓#徐巧芯李正皓#徐巧芯被拋棄#徐巧芯 李正皓 交往#以後別做朋友#徐巧芯被李正皓拋棄#許淑華#封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094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