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讚周玉蔻大眼迷人!陳慕義「近看不得了」:蠻精緻的女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2:17
陳慕義大讚周玉蔻近看「蠻精緻」。(圖/翻攝自陳慕義臉書)

出道39年的67歲資深演員陳慕義,今年憑著電影《老狐狸》榮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他上台發表感言時,以幽默口吻將幕後劇組人員全都感謝了一輪,獲封史上最佳得獎感言。今(7)日陳慕義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事後他大讚周玉蔻大眼很迷人。

更多新聞:決裂李正皓遭指被拋棄!徐巧芯怒「這殺小?」自白:我是已婚少婦

 
 

陳慕義今上午上周玉蔻的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專訪完後他在臉書曬出和周玉蔻的合照,陳慕義透露周玉蔻幫忙推銷他的書《陳慕義劇本三種》,因此他也幫忙推銷對方的書《萬里清德的挖礦人生》,「台語話講,自己賺,賺腹內(意指能自己賺的地方就自己賺)!」

更多新聞:爆賴清德造勢發便當「一個1百」!她怒出手了:看檢調會不會雙標
 

接著陳慕義還提到,近看周玉蔻感覺是一個「蠻精緻」的女生,之後未知是否手滑誤寫「大眼嚇人」,後面才又提到是「大眼迷人的女生」,一番稱讚讓人摸不著頭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玉蔻#大眼迷人#陳慕義#陳慕義 周玉蔻#賴清德#周玉蔻 蠻精緻#蠻精緻#精緻的女生#周玉蔻 精緻#陳慕義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41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