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年當心!4生肖犯太歲「健康導致破財」 2類人開始走好運20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1:34
2024年有4生肖犯太歲。(示意圖/TVBS)

倒數23天即將迎來2024甲辰龍年,命理專家柯柏成示警,本命年、屬龍的人要特別當心2024是「自刑」,和長輩、主管間易出問題,身體健康也可能有棘手狀況出現,甚至因此破財。而被太歲正沖屬狗的人,則要特別注意長輩父母的健康狀況,不過,龍年第一苦主竟是「這生肖」,另外還有2類人,要開始走好運20年!
 
柯柏成在臉書發布「2024甲辰龍年注意事項」,他指出2024無論正偏沖,加總在一起似乎接近「12生肖都犯太歲」,因為所謂的太歲星就是天文上的木星,木星公轉太陽一週為11.8618年,取整數就是約當12年,意即對應黃道上12生肖的每一年,因此2024年木星進入「龍」這個生肖的對應位置,根據八字理論有4種狀況特別要注意,分別是沖、合、害、刑。

 

更多新聞:「2024絕不投他!」 挺韓大將脫口爆驚人內幕:忘不了4年前
屬龍的人在這一年為自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由於太歲「可座不可向」的原理,一般認為屬龍在2024為本命年會很倒楣,但柯柏成表示,這是比較沒有根據的說法,稱在這一年稱為值太歲或座太歲,比較要注意的是屬龍在這一年是「自刑」,意即較容易為長輩、主管的事情產生煩惱,而這種煩惱通常都是自找的。另外,屬龍如果是在農曆2月出生的話,就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容易有較為棘手的狀況出現;若屬龍在農曆9月出生,就有可能因健康問題而破財,他強調屬龍只有這2個月分出生的朋友要比較當心,而且現在就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時間許可的話安排個體檢也是可以。
 
和龍對沖的生肖,就是「屬狗」,柯柏成說明,需要安太歲實際上被太歲正沖的生肖,特別在這一年要注意長輩父母的健康狀況,做生意的則要注意上游供應商的穩定性,容易發生交貨延遲或違約的狀況。

 
更多新聞:震撼!深夜宣告「全面退出政論節目」 資深名嘴全說了:早有徵兆
 
至於龍年要排個苦主的話,柯柏成認為第一名應該是「屬兔」的人,八字理論上為「害太歲」,這一年要注重在溝通方面的課題,過去的溝通模式都需要優化調整,一成不變的溝通模式很容易引起誤解甚至無法溝通,狀況多變化也是屬兔要面臨的狀況,可能面臨升學、搬遷、移民上都會遇到環境改變中需要適應的課題。

屬牛小心破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破太歲」是屬牛,需要注意謹慎投資理財方面的問題,避免投資自己不熟悉的領域而破財,除此之外,因為庫沖的問題產生破財,容易產生一些意外的花銷而支出變大,像類似這樣的狀況可以自己把財破在先,例如本來應該月繳的管理費,在年初就一次繳完,本來就猶豫不決是否要換新車,就可以乾脆在年初就買,起碼破財破在自己身上會比較甘願,另外小人的問題也是需要注意。

更多新聞:驚人預言「2024他確定出局」!推估得票數太震撼:足以翻盤
 
以上4個犯太歲的朋友,除了點光明燈之外,需要避小人的可以取公雞脖子上的羽毛3根,滴上9滴烈酒放在錦囊內,置於辦公室抽屜或者隨身包包內,效期1年,過後直接連同錦囊回收就可以。另外也可以放公雞形象的雕塑一隻置於床頭,或配戴公雞形象的吊墜在身上,都是簡易避太歲的方法。
 
由於來年正是20年風水交接九運離火運的開始,所謂離火泛指文明,以現在的科技發展狀況而言,已經到了一個瓶頸,會更多關注轉移到文化內涵、精神提升及家庭價值的議題上。柯柏成指出,2024的甲辰年因為甲屬木辰為龍,因此可以稱為青龍年作為這個20年大運的開端,直接要開始接好運的首推1974、1986年屬虎的朋友,要開始走好運20年,但是他聲明「走運跟不走運的差別,並不是天上會掉禮物下來,或者是一般大眾所想像的中橫財樂透,甚至從此一帆風順衣食無憂,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他強調,在命理上所謂的走運跟不走運只有一個差別,努力有所得就是走運,努力還沒所得就是不走運,走運是方向選對了,所以努力會有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龍年#龍年犯太歲#犯太歲#安太歲#破財#健康#運勢#生肖#走好運#龍年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0931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