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缺席新劇首映爆「理由」惹惱王識賢 拍戲要求巨星規格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09:31
Ella(左)缺席影集《生命捕手》上檔首播記者會,理由是男主角不到。王識賢(右)對於女主角缺席首映被牽拖覺得無奈。(圖/鏡週刊提供)

42歲的Ella陳嘉樺升格當媽後,就再沒拍電視劇,好不容易睽違10年接下醫療題材影集《生命捕手》,卻缺席唯一首映記者會;最離奇的是,Ella缺席理由是男主角王識賢也沒到,她一個人顯得尷尬,據悉此藉口讓王識賢頗不開心,覺得自己被牽拖。
 

18年前Ella曾以電視劇《真命天女》首度問鼎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當時S.H.E三人都是主演,唯獨Ella入圍,或許是感念在心,多年後映畫製作找上她主演《生命捕手》,她立刻應允演出,也是她結婚生子後首度演出30集的電視長劇,不過拍攝過程一波三折,屢屢傳出不快。
 

影集《生命捕手》主視覺海報上,3個主演只有1人現身首映現場。(圖/東森提供)

 

巨星規格 拍戲要求多

據悉Ella接下戲約後,仍以歌手規格對劇組百般要求,除了下榻酒店規格高過其他演員外,對於拍戲時數與外景距離也十分堅持,危險動作戲必須用替身,但她有大中華區的知名度,有此要求不算過分。只是影集首映會上,眾所期盼的女主角卻缺席,就難免遭到非議,檯面上她對外說有事未到,但據悉她對製作單位表示,男主角王識賢沒到,她獨挑大梁也很奇怪,因此當天首映僅有柯叔元、李維維等非主角演員,演員群對她缺席也有些錯愕。

 
 
王識賢(左)和Ella(右)在《生命捕手》拍攝現場私下少有互動。(圖/東森提供)

 

據側面了解,王識賢人在台南,正在如火如荼拍攝客家電視影集,由於幾乎都是監獄的群戲,並非說請假就能請,他若缺席會連累整個劇組。但他無法接受自己成了別人缺席的理由,不過他一向與人為善,雖然氣惱卻也十分無奈。
 

王識賢(左二)近年拍戲作品重質不重量,是少數國台語雙聲帶的一線演員。(圖/Netflix提供)

 

收工就閃 同劇不太熟

王識賢和Ella有個共通點,就是經紀人都是枕邊人,但兩人拍攝時私底下也不太有交集,由於《生命捕手》取景地在嘉義,演員群有的收工後會相約聚餐,但Ella都是回五星酒店休息,因此戲拍完了,她與劇組其他演員仍頗有距離感。Ella曾說拍《生命捕手》很有挑戰性,為了演好外科醫生,她還特地學了穿線、縫合等技術,加上劇本常常前一晚才拿到,一打開是一堆醫學臨床專業術語,讓她邊拍邊崩潰。
 

Ella(右)拍戲時有老公賴斯翔(左)和兒子陪伴在身邊。(圖/翻攝自Ella IG)

Ella在《生命捕手》飾演返鄉服務的醫生,熱血正義的她卻遇上不按牌理出牌的地方俠醫王識賢,和飾演媽媽的苗可麗、理念不合的院長柯叔元都有不少對手戲,在Netflix首播後成績不俗,目前都有前10名的佳績。Ella今年參加《乘風2023》獲得總冠軍,隨之而來的節目邀約和廣告代言也不斷,大中華地區個人手上代言超過10支,演藝地位已不可同日而語。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主角缺席好尷尬】男星缺席新戲首映會!竟是酒駕車禍破相 慘遭公共危險罪送辦
【獨家】【公私黏牢牢】親友改口叫傅太太 傅孟柏祕密婚娶10年女友
 
【公私黏牢牢】黃宣穩交經紀人女友多年 當街掐屁互動火熱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lla#王識賢#生命捕手#首映#陳嘉樺#首映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854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