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謹言靠廚藝收服皇室 何瑞賢做送親麵入戲深感動難忘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0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07:15
何瑞賢透露自己的廚藝只會一般簡餐,劇中的宮廷料理太複雜了。(圖/八大提供)
AI摘要標題

編輯幫你摘

吳謹言廚藝收服皇室 全台職場女性買單收視稱霸 見吳謹言出嫁 何瑞賢做送親麵 入戲深感動難忘
AI摘要icon

By TVBS AI實驗室

大陸古裝劇《尚食》,在播出後收視創佳績。劇中吳謹言從尚食局端出一道道精緻料理,收服皇室更擄獲皇太孫許凱的胃,一位小廚娘竟意外成為宮裡焦點人物。與吳謹言同在尚食局當宮女的何瑞賢,接受專訪時,提及與吳謹言對戲,有場是姚子衿(吳謹言 飾)要出嫁前,她飾演的角色殷紫萍為她做送親麵,拍攝的時候很感動,「這碗送親麵包含了兩人之間的情誼,很難忘」。

更多新聞:安心亞戰南韓女籃隊 正妹球員認證美貌:是韓國人的菜!

 

吳謹言(右)與何瑞賢劇中有段惺惺相惜的姊妹情。(圖/八大提供)

被觀眾網友封為「火山姐」的何瑞賢,過往作品中的角色總是刀子嘴豆腐心,看似說話兇狠,行為上卻貼心柔軟;這次在《尚食》與吳謹言同時進入尚食局,為隱藏自己丐戶身份處處防備,尤其視吳謹言為眼中釘。因此,這部戲最深刻的情節是吳謹言要離開尚食局成為皇妃,何瑞賢親手送親麵,何瑞賢說:「從兩人入宮的針鋒相對,到後面經歷世事後的坦誠相對惺惺相惜,在皇城中是很難得的姐妹情。」想到這場戲還是令她非常感動。

更多新聞: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 《芭比》最多項領跑!《奧本海默》居次

 
何瑞賢劇中飾演尚食局宮女殷紫萍,角色與自己個性相近,簡單直接。(圖/八大提供)

何瑞賢表示,飾演的角色殷紫萍與她自己性格最相像的,就是簡單直接。事前為了投入角色做好準備,與其他演員一起提前學習做菜,加上現場有專業老師指導,拍攝非常順利。但談到自己的廚藝,何瑞賢坦言,「劇中的美食太複雜了,不太會經常做,我一般做一些簡餐還可以。」


此外,她也對於角色在劇中最後的劇情印象也很深刻,她說:「殷紫萍從小廚娘到成長為尚食,過程中有坎坷、有歡笑,但最終她選擇離開這片繁華地爭鬥場,去宮外更廣闊的天地去探索,也是殷紫萍成長的體現。」《尚食》每週一至五晚間9點於八大戲劇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尚食》#吳謹言#何瑞賢#小廚娘#宮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947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