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面前熱吻王大陸 《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IG證實離婚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20:43
知名製作人陳玉珊證實離婚。(圖/翻攝自陳玉珊臉書)

知名導演、製作人陳玉珊過去執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將王大陸、宋芸樺推向一線演員的地位,今(11)日被《鏡週刊》爆出和結婚20年的老公Jason已離婚,不過近日她的臉書感情狀態已改成「單身」,傳出2個月前婚姻就已經劃下句點,而她稍早也在IG限動證實,表示「離婚是真的,已恢復單身一段時間,過去已翻篇,未來各自安好,過好新人生。」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太成功!HTC啟動「虛擬男團」計畫 資格曝光

 

陳玉珊2015年執導青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叫好叫座,更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當時她在慶功宴上與男主角王大陸忘情喇舌,傳出老公相當不悅,氣得躲到遠處吧台喝酒,而她也曾在臉書上開心曬出被王大陸壁咚的照片,不過有粉絲問會不會後悔結婚?她大方回答:「不會,我老公很帥!」

更多新聞:安心亞戰南韓女籃隊 正妹球員認證美貌:是韓國人的菜!

與王大陸過從甚密似乎讓老公相當不悅,雖以事過境遷,似乎走過陰霾,但事隔8年,陳玉珊今年9月底出席簡廷芮婚禮,老公沒有隨行,沒多久就傳出婚變,臉書上也刪光夫妻合照,如今證實雙方分道揚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玉珊#《我的少女時代》#導演#婚變#離婚#王大陸#熱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98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