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瑋琪母親病逝!小S哀痛悼念驚曝「1巧合」 同框舊照惹淚崩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9:45
范瑋琪母親今早病逝,享壽75歲。(圖/翻攝自范范 范瑋琪臉書)

女星范瑋琪(范范)上月7日才剛幫母親過完75歲生日,沒想到今(11)日傳出母親上午因病去世,她傍晚在社群平台曬出與母親多年前合照,沉痛向母親告別,與她私交甚篤的小S(徐熙娣)也不捨發聲。

更多新聞:土地公化身?家中天花板赫見「大量蛇皮懸吊」 網驚呼:要發財了

 

小S曬范媽媽與S媽同框照,不捨發聲。(圖/翻攝自小S IG)

范瑋琪今日在社群平台貼出幼時與母親的照片,哀傷道「恩 重如山,謝謝媽媽,辛苦了,好愛妳!See you on the other side」。噩耗曝光後,與她情同姐妹的小S也隨即曬出范媽媽與S媽兩人同框照,悲痛「謝謝范媽總是為我禱告,您的溫柔善良,我永遠不會忘記」,還記得范爸是在去年的同一天舉辦告別式,他先在天堂等您了,期待您們的相聚~愛您,思念您~」,足以顯見彼此深厚感情。

更多新聞:寶寶胎物不正!婆婆竟怪媳「沒穿這款內褲」 婦產科醫不忍解答了

 
范媽媽日前剛度過75歲生日,范瑋琪透露,母親長年受類風溼關節炎及糖尿病折磨,也因為關節變形不能再做最喜歡的事─滑手機,而她只能在心中默默祈禱母親身體盡快康復,疼痛感能降到最低,沒想到,6月才動了一場大手術救回一命的母親,如今仍敵不過病魔逝世。

范瑋琪曬出童年與母親合影,悲痛告別。(圖/翻攝自范范 范瑋琪臉書)

事實上,范瑋琪去年10月剛送走嵩壽100歲的奶奶,2個月後父親又因跌倒不幸猝逝,孰料,今日母親也離開了,接連痛失3至親,令人不勝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范瑋琪#小S#范瑋琪母親逝世#喪母#小S發聲#范范母親#痛失3至親#告別式#糖尿病#類風溼關節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51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