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宣布停更!尼克曝「全家可能離開台灣」 揭移居這地驚人開銷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6:28
「這群人」成員尼克。(圖/翻攝自尼克IG)

YouTuber「這群人」成員之一的尼克與香港妻子Ashly於2020年結婚,婚後育有1女,昨(9)日透露為了孩子的教育,有可能全家搬離台灣,並分析台灣、香港文化及教育等差異,列出4個方案,希望網友可以幫忙提供建議。

更多新聞:工作不多!35歲高學歷男星「轉讀研究所」 背後原因全說了

 

尼克與妻子可能為了孩子的教育搬離台灣。(圖/翻攝自尼克&ASHLY YouTube)

尼克昨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表示由於「這群人」明年就要停更,因此就不一定要留在台北,女兒也快要2歲,他與老婆開始思考孩子之後的教育問題,並實際到香港學校考察,指出香港學費雖然比台灣貴一倍,但能學習到的文化及語言較多元,還能認識各式各樣的人,學風也比較自由。

更多新聞:白雲跌倒動不了進入「長照2.0」!謝忻急致電哭了:願一切都好

 
尼克列出4方案,其一,全家人繼續留在台灣,維持現狀;其二,他與老婆留在台灣,小孩送到香港讀書請公婆照顧,不過這樣除了學費貴1倍外,還得另請保母照顧;其三,全家人一起搬到香港,不只房貸、學費增加,生活費也更高,整體來說,此方案是開銷最大的;最後則是全家搬到其他國家住。

尼克列出4方案,希望大家可以給予建議讓夫妻倆找到最適合的方式。(圖/翻攝自尼克&ASHLY YouTube)

尼克、Ashly認為無論是在台灣,抑或是香港都有其優勢,只是著重、看重的方向不同,他們希望網友能給予意見,幫助他們找到更適合的方案。據影片下方留言,多數人表示爸媽最好不要離開孩子,「父母的身教、陪伴才是最重要的,小孩童年很珍貴,一定要陪同成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尼克#這群人#香港#離開台灣#移居#尼克搬離台灣#女兒教育#開銷#這群人停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85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