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作不多!35歲高學歷男星「轉讀研究所」 背後原因全說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3:13
邱昊奇不只出演多部戲劇,還曾擔任王力宏、蕭亞軒MV舞者。(圖/翻攝自邱昊奇臉書)

35歲男星邱昊奇擁有多年舞蹈經驗,曾擔任王力宏、蕭亞軒MV舞者,不只舞技精湛也出演過不少戲劇,包括《獨家保鑣》、《廢財闖天關》、《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等,熱愛表演的他考取了電影學系碩士,昨(6)日首次曝光做該決定的理由。

邱昊奇透露考研究所原因。(圖/翻攝自邱昊奇IG)

 
邱昊奇昨日在社群平台抒發心情,辭掉了大學畢業後好不容易進入的大型事務所,重返校園唸了研究所,這樣的選擇在旁人看來「重啟的人生卻沒有更精彩」,坦言「如果說,以前選擇的人生是修學旅行,這次便是獨自旅行才能看到的景色」,能夠真切感覺到用自己的雙腳站在自己選擇的地方,而這一路的景色才是截然不同的。

更多新聞:爽被錢砸!繳停車費「發票中1000萬」 獎落這縣市

事實上,邱昊奇為了精進自己,報考了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電影學系碩士,同時分享面試過程,被問到如何兼顧工作與學業時,坦言自己沒有非常多工作,「只要不是真的用心的作品,都不想再花時間在上面了」,因此做出了再成為學生的選擇,沒想到,非本科系出身的他最終以資料審查83.667分、面試91.667分,排名第2的好成績順利錄取。

 
邱昊奇以第2名好成績錄取台藝大電影學系碩士。(圖/翻攝自邱昊奇IG、臉書)

邱昊奇35歲仍選擇念研究所,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其原因,而他也大方回應,透露自己想學電影但在外面學不了,而學校有優秀的老師和一起交流的同學,便勇敢追夢了!

更多新聞:常被忽略!家中角落這物「過載恐飆150度」 台電籲4不1要

邱昊奇畢業於台北市立成功高中、長庚大學職能治療學系,擁有高學歷的他因為熱愛表演,毅然決然踏入演藝圈,如今重回學生吸收更多專業知識並累積經驗,相信他未來在演藝事業道路上也能闖出一片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昊奇#研究所#男星考研究所#高學歷男星#台藝大#電影系碩士#轉讀研究所#邱昊奇考研究所#面試#工作不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585

0.3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