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禧》CP再撒糖!吳謹言難忘浴桶吻 許凱「吹簫拿反」糗翻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2:27
吳謹言自認角色對感情隱忍,與許凱減少吻戲安排已有默契。(圖/八大提供)

許凱在古裝劇《尚食》中,飾演皇太孫朱瞻基,與尚食局裡小廚娘姚子衿的吳謹言,展開一段宮廷戀,兩人劇中從慚生曖昧到親密互動,大大滿足劇迷們的期待。吳謹言日前接受八大電視獨家專訪,分享她難忘的情節橋段,她說:「浴桶吻,很認真發糖的一場戲。」許凱則提及自己出糗的一段戲,是他和吳謹言的對戲,「她在彈奏我在吹簫,拍了好幾條之後要切景,導演提醒我,凱凱你的簫拿反了。」笑翻拍攝現場。

更多新聞:吳奇隆驚爆婚變!劉詩詩電梯內「手比愛心」與男星親密互動全被拍

 

吳謹言、許凱繼《延禧攻略》後再度合作。(圖/八大提供)

吳謹言、許凱繼《延禧攻略》後再度合作,吳謹言透露兩人在這件事上很有共識和默契,「吻戲吧!其實我們有在刻意少吻。」她解釋,因為姚子衿和朱瞻基的感情其實是很隱忍的,彼此都有各自要守護和堅持的東西,他們愛對方也更愛自己,「詮釋這種隱忍的愛,我們都覺得不要那麼多親密戲,這點還是挺合拍的。」

更多新聞:《天天開心》女星成盲人!淚崩喊「眼睛痛到想撞牆」:希望不要睡醒

 
《尚食》拍戲現場常香味瀰漫,吳謹言(左)與何瑞賢(右)私下鞭策減肥。(圖/八大提供)
 
《尚食》結合美食及宮鬥,劇中一道道宮廷佳餚出現在鏡頭前,引來不少網友在討論版一片哀嚎,留言「越看越餓」、「去鹹酥雞攤點了雞排+薯條,邊吃邊看」,飾演和吳謹言同在尚食局宮女角色的何瑞賢笑說:「在片場經常香氣彌漫!」因此吳謹言和何瑞賢在拍戲空檔時,兩人常聊的話題就是減肥,因為拍攝的時候是冬天,在橫店氣候很冷,加上又是廚房的戲多,總想著吃但身上穿的又多,兩人就每天彼此鞭策要減肥。《尚食》每週一至五晚間9點於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劇#古裝劇#尚食#許凱#吳謹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19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