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擔心入伍造成同袍困擾 BTS喊話歌迷:別來基地送別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2:05
BTS暫停活動後,三名年長成員已入伍服役,其餘4人預計下週也將入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超人氣男子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BTS),繼3名年長成員相繼入伍服役,剩下4名成員RM、Jimin、V和Jung Kook,預料下星期也將入伍。《英國廣播公司》報導,即將履行國民義務的4人,日前在直播影片中向粉絲歌迷們喊話,呼籲他們盡可能在4人入伍當天,別前往基地進行送別,當天不會有任何公開活動,經紀公司坦言,他們很擔心粉絲過於熱情的舉動,會讓BTS入伍一事造成軍隊或其他同袍困擾。

 

 


無論在韓國本土或全世界,BTS都擁有驚人的超高人氣,隨著成員陸續達到服役年齡,曾有傳聞稱南韓政府可能考慮,讓這支替該國創造巨大文化收益的團隊免除兵役,但最終成千上萬粉絲們的念想並未發生。
 
 
更多報導:苦等十年 《俠盜獵車手6》預告片吸引4千萬粉絲朝聖

即將入伍的四人,在直播中告訴粉絲,他們將提前暫停相關活動和工作,為入伍先做好對應準備,雖然韓媒不斷提到,4人可能在下星期入伍,但確切時間BTS和公司都嚴守保密。直播中RM(金南俊)說入伍會需要一些時間,「不過這沒什麼大不了,我們BTS都已經活躍10年了,1年半的暫離很快就過去!」而已經先剃頭的Jung Kook也表示,希望粉絲們真的別出現在基地,RM跟著補充提到,因為現場還有其他士兵與他們的家人,這個舉動可能對其他人帶來困擾。
 
南韓超人氣偶像團體BTS,在年長3人相繼入伍後,其餘4名團員預計下週也將入伍服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BIGHIT MUSIC」經紀公司培養,BTS在2013年正式出道,成員共有7人,分別是Jin、SUGA、j-hope、RM、V、Jimin和Jung Kook。出版大量音樂作品的他們,不僅在南韓、日本擁有眾多粉絲,也隨著韓流文化外溢,在全球也具備相當大的影響力,曾被邀請到聯合國大會進行演說。
 
實體專輯銷量屢次破紀錄,BTS擁有30支以上點閱破億的音樂錄影帶,韓國智庫曾經做過估算,靠著防彈少年團的名聲,一年能為韓國經濟做出超過36億美元(約新台幣1101億2200萬元)的貢獻,可見其影響力之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防彈少年團#BTS#入伍#粉絲#ARMY#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994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