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認了內心深綠!她痛批「民調跌又開始蹭」:噁心至極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0:18
柯文哲自爆「內心本質還是深綠的」。(圖/翻攝自吳欣岱、柯文哲臉書)

2024總統大選倒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連日暴跌,而昨(6)日專訪中更再度出現驚人發言,自爆「內心本質還是深綠的」,同時強調選舉仍未開始,勝敗取決於年輕族群的投票率。對此,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痛批,「柯文哲民調下跌又開始要蹭綠,太噁心了!」

更多新聞:首次慘輸侯友宜!柯文哲民調一路掉 郭正亮:1條件「棄柯保侯」

 

吳欣岱痛批柯文哲「噁心至極」。(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吳欣岱昨日透過臉書發文,談及柯文哲支持度下跌後,開始蹭綠的行為「噁心至極」,接著提出3點砲轟,「深綠的人會跟国民党(中國黨用簡體)坐在一起談政治分贓?深綠的人會說著兩岸一家親、容忍不斷繞台共機舉辦雙城論壇?深綠的人會羞辱陳菊、甚至言語戲謔地模仿她、說她是民主罪人嗎?」

針對柯文哲提到,處理兩岸外交關係將按照「小英路線」,吳欣岱表示,總統蔡英文國際外交路線為外交人員多年努力堆疊,加上民進為執政後,根本不存在兩岸攻擊性溝通。吳欣岱指出,「民進黨政府和藍白的差別,只在於有沒有堅持宣示台灣的主體性。如果以一個獨立的國家自居就要被攻擊不夠和善,那麼你的和善是指下跪嗎?」

 
更多新聞:棄保民調太意外!蔡正元斷言「總統大選結局」 這兩人差100萬票

「柯盈配」民調連日暴跌。(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吳欣岱進一步補充,柯文哲強調如果當選,有機會讓台灣變成「正常的國家」,然而目前台灣社會對於「不正常國家」的認定有很大的出入,如何正常化也尚未取得共識。吳欣岱認為,「柯文哲評論民進黨永遠都舉不出實際案例,身為總統候選人卻搖擺不定,看民調說話,台灣社會接下來要向上提升還是向下沈淪,端看柯文哲的得票率多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蹭綠#深綠#民調#台灣基進#吳欣岱#支持度#暴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13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