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仇女還是媽寶?柯文哲最氣這 嘆「身邊女性都難管」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9:05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從政以來許多言論被解讀為「仇女」,怎知女性家人、幕僚先前多次替他抱不平,又被外界貼上「媽寶」標籤。柯文哲今(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最氣被講仇女、媽寶,因為不僅媽媽何瑞英、太太陳佩琪強勢,副手吳欣盈也很有個性,「我覺得純粹是抹黑,奇怪旁邊左右看都是女生,而且都很難管,太奇怪了。」

柯文哲今(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胡瑞麒攝)

 
柯文哲指出,仇女跟媽寶這兩個互相矛盾,到底是哪個,覺得純粹是被抹黑,更提到不只媽媽、太太、台中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很強勢,甚至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也蠻有個性,「到黃珊珊(柯辦總幹事)、陳智菡(柯辦發言人),奇怪旁邊左右看都是女生。」

柯文哲稱媽寶、仇女純粹是抹黑,「奇怪旁邊左右看都是女生」。(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專訪/柯文哲「我就是超級巨星」 培養黃國昌成另一太陽

他更透露,吳欣盈也很有個性、很有自己意見,妹妹柯美蘭也很難管,身邊的人隨便列都是女生,而且都很難管,質疑被貼上仇女、媽寶標籤太奇怪。
 

柯透露吳欣盈也很有個性、很有自己意見。(圖/TVBS)

更多新聞:專訪/黃國昌「挺韓國瑜爭立法院長」?柯文哲給答案

而吳欣盈近期嗆媒體「當記者問過你爸媽嗎」、「希望問事情前先查證」,引起不少爭議。柯文哲自己透露,自己第一次選台北市長有跟家中討論,爸爸當時很反對,不過反對無效,至於這次參選總統,「反正都疲勞了,(家中)沒意見」。對於吳欣盈,他說吳對媒體的態度,跟對他講話的態度是一樣的,主要是吳在美國、英國住太久,但自己是看重互補性,「不要在鏡子裡找人,找個一模一樣的幹什麼,找個完全不一樣的,理念多元開放政治價值」。柯更提到吳欣盈「連嫁誰都不會問爸媽,這種選舉更不會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仇女#媽寶#柯媽#陳佩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18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