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韓五虎將」倒戈力挺柯文哲 藍營怒轟:真韓粉還反串?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9:57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2024大選「三腳督」大勢底定,不過,近來韓粉社群成為柯粉聚集地,不少「挺韓大將」主張票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來幫助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搶下立法院院長。國民黨高雄青工會副總會長張永杰今(6)日對此質疑,去挺一個看不起韓國瑜的柯文哲,這些「撈仔」到底是「真韓粉還是真反串」。

觀察近期的韓粉社群,包括YouTuber「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凍未條哥」等,於在野整合破局後,均表態主張挺柯。值得注意的是,高雄市鳥松前里長、「挺韓五虎將」陳清茂,在3日時到台中主持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璧如競總成立大會;陳清茂日常的直播,除了號召「韓家人」挺柯,更有不少柯粉湧入call-in互動,和他一起「爽快」。

 

更多新聞:韓國瑜出手了!力挺侯康出征2024 「這一幕」讓全網暴動

陳清茂3日主持蔡璧如競總成立大會。(圖/TVBS資料畫面)

事實上,韓粉社群也有聲音質疑,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珊珊、黃國昌,真的會支持韓國瑜擔任立法院長?柯文哲今天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民眾黨在立院從沒甲級動員,並透露黃國昌有向他詢問,是否要百分之百遵從黨團指示,柯文哲回不用。

 
對於韓粉主張挺柯,張永杰稍早在社群表示,近期有「自稱頭號韓粉」者,到柯文哲造勢場合說「所有韓粉力挺柯文哲」,讓他不禁質疑,「到底是真韓粉還是真反串?」張永杰指出,韓國瑜過往在高雄市執政「政績有目共睹」;而柯文哲當時下高雄輔選,「大酸韓市長『高雄沒市長』、『什麼都還沒做』等」。

更多新聞:民調/柯文哲跌破18% 民眾黨「這數據」超越藍綠飆第一

韓粉社群雖然挺柯,但也有聲音質疑黃國昌是否會挺韓。(圖/TVBS資料畫面)

張永杰續指,「就連當時身為主播,現在是柯文哲發言人的陳智涵(菡)看到韓市長政績廣告酸說『有看沒有懂』、批韓國瑜政見發表『像個陷入瘋狂,敵我不分的醉漢』,根本就打從心底不屑韓國瑜。」

最後,張永杰再批評,現在有「頭號韓粉」稱韓粉要力挺一個「看不起韓國瑜的人」,張永杰說,「到底是真韓粉力挺還是真撈仔反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侯友宜#立委選舉#不分區#韓國瑜#韓粉#黃國昌#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67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