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欣盈財產申報!尪無產遭疑不實 黃珊珊:請提證據

記者 劉亭廷 洪復華 / 攝影 謝文祥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5:10

中選會昨天(5日)公告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財產申報資料,其中民進黨賴清德明只有兩筆不動產、背1386萬元房貸,藍營侯康配存款最多、負債最多。民眾黨柯文哲存款2400多萬元,副手吳欣盈則被發現只申報自己的財產,遭質疑配偶難道名下無產?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表示「一切依法,請提出證據」!

圖/TVBS

 
媒體人幫賴清德出書,封面是Q版礦工就是想用礦工之子,拉近賴與選民距離,尤其中選會剛公布的財產申報,賴清德可是唯二債務超出存款的人,他與配偶名下在台南市2筆不動產,存款215萬元房貸1386萬,搭檔蕭美琴則有8筆土地建物,存款破1500萬元房貸169萬。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的太太叫做任美鈴,我要謝謝她。」

藍營侯友宜在台北和嘉義縣總共5筆土地建物存款接近4千萬,畢竟太太任美鈴是包租婆,副手趙少康雙北15筆不動產存款逼近8千萬,但房貸也有4710萬元。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那錢都我太太在搞的,我也不清楚耶。」

柯文哲則在太太陳佩琪理財下,有15筆不動產,存款2464萬,7筆儲蓄型壽險,而外界組最好奇新光公主吳欣盈,她在新北市1筆土地英國1筆房產,存款250萬元有價證券總價額3千6百多萬,有1套價值800萬元藍寶石珠寶負債900萬多,只是怎麼不見她先生財產申報?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她(吳欣盈)去年就任立法委員,到現在為止申報都按照法律規定,我想有質疑的人就請他提出證據來。」

而若只針對總存款比較,「侯趙配」兩人高達1.1億餘元三人最多,「賴蕭配」1762萬餘元墊底。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趙少康也有負債啊,負債幾千萬要看一下,趙少康本來就很會做生意啊。」

圖/TVBS

選民好奇各候選人們的生財理財之道,也摸摸自己的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賴清德#不動產#房貸#藍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72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