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克風大聲點!」 賴清德選戰行程多「燒聲」了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20:38

選戰倒數不到40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似乎也因連日來大量的選舉行程,「燒聲」了,今天(12/5)出席活動時還要求麥克風的音量大聲點,而對於萬里老家在被國民黨緊咬違建和逃漏稅爭議,賴清德也一一反駁!

圖/TVBS

 
新竹縣後援會成立,站在賴清德旁邊的這一位,是曾有國民黨籍的竹東鎮長,郭遠彰,拔樁算有成,賴清德自然嗨!

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那麥克風可不可以大聲一點。」

主動要求,大聲點,或許因為賴清德的聲音,很有磁性!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大陸)有十幾億人耶,那來個五千萬人,就找不到台灣人了,可不可以接受服務貿易協定,而且最近侯友宜又說,他打算歡迎大量的陸生來台灣就業。」

圖/TVBS

就算燒聲,也要罵,目前誰是主要對手,很明確,面對外界關心自己的身體狀況,賴清德的揮手,似乎也在說,我沒事,畢竟國民黨也是攻擊不斷,可是不能倒,像是萬里老家,又被緊咬,指新北市府認定,是既存違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當事人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收到新北市府通知,認定這個房子是違建,那我不知道一個新北市,一個台北市的立委候選人,為什麼有辦法早於新北市府發出通知之前,就認定這個房子是違建。」

是暗指這資料取得不符正常程序嗎?而且賴清德也透露,自事件爆發後,自家人陸續收到相關繳稅通知!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我們在今年十月份的時候,收到通知要繳地價稅,我們也依法繳納關於房屋稅的部分,我們近日收到新北市府通知,那當事人也已經委託專業人士,敬請申請繳納。」

圖/TVBS

新北市府證實,確實已收到賴家的地價稅,但房屋稅,還沒,這沒繳稅誰之過,賴清德,不說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賴清德#燒聲#違建爭議#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65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