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辦公布「賴團隊桃花榜」 轟「信賴台灣」成「性lie台灣」

記者 莊鎧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8:22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30),由競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新聞組副召集人錢震宇,及發言人江怡臻召開「賴團隊桃花榜」影片發布記者會。用俄羅斯娃娃的概念,點出十位上榜的民進黨的大官、立委、家臣到發言人,喚醒賴清德的記憶,也讓民眾看看民進黨縱容桃色事件的本質。

柯志恩表示,民進黨過去標榜性別平權,對於性騷擾更是強力譴責,然而這些事情發生在自己團隊身上時,卻發現標準完全不一樣,我們不禁要問,到底是「白天的選民不清楚民進黨夜晚的黑」,還是民進黨說的全部都是假?而對女性來說,最不能接受的是,當民進黨政治人物爆發桃花問題,永遠把另外一半當作特赦的免死金牌,對太太來說無疑是最大的悲哀。

 

江怡臻指出,現在外有禽流感,內有「情流黨」,民進黨不只是個桃花黨,還是個因情慾氾濫無度,影響到公共利益乃至國家安全的政黨,從性侵、性騷、到性招待,根本道德淪喪,違法亂紀。過去民進黨強調自己是清廉、勤政、愛鄉土,但現在應該改為「寡廉 亂政 愛財色」,民進黨管不好自己,如何治理好國家?

錢震宇表示,今天藉由俄羅斯娃娃的概念,其中最大最外層的娃娃賴清德,代表掩飾了大官鄭文燦、柯建銘,立委羅致政、王定宇、趙天麟,家臣陳宗彥、陳凱凌,發言人丁允恭、王必勝、谷辣斯等人的性醜聞,而除了今天所列出的十位人物,還有很多沒上榜的案例,未來也將發布影片一一讓民眾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國民黨#賴清德#民進黨#趙天麟#立委#桃花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06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