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踩點新北 賴批藍白「重啟服貿走回頭路」

記者 李作珩 葉豐瑋 / 攝影 李國正 崔重群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3:14

2024選戰倒數41天,儼然成為兩岸經濟牌對決貪腐牌,因為藍白不約而同頻打民進黨貪腐,至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則是打蔡政府8年經濟成長、以及兩岸牌,批藍白打算重啟服貿,是要讓台灣走回頭路。


 
支持者:「賴清德凍蒜,賴清德凍蒜。」

選戰倒數41天關鍵週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踩點對手侯友宜本命區新北,替小雞拉票,也替自己拉抬聲勢。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馬英九前總統交給蔡英文總統時,我們(股市)是8000多點,我們一路爬爬爬,現在台灣跟香港已經黃金交叉。」

 
丟出政績,賴清德更要火力全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野黨雖然用不一樣的政黨參選,但是都共同提出要重新啟動服務貿易協定,大家有贊成嗎(沒)。」


兩岸經濟牌狂出,據了解民進黨內評估,這兩個將是大選決戰主軸,只是藍白則不約而同頻打綠營貪腐,2024儼然成為兩岸經濟牌和貪腐牌的對決,只是說到兩岸議題,美中關係學者葛來儀三位專家聯名文章,提及賴清德當選應該考慮凍結民進黨的台獨黨綱,在台灣政壇引發討論,更讓藍營殺球,葛來儀發文澄清遺憾看到自己的論述,被特定人士斷章取義,強調文章的重點是台灣需要透過有實質的威脅,與保證建立有效的嚇阻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葛來儀提出嚇阻加強國防經費,提升自我防衛能力,這看法跟我完全一樣。」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管美方官方到這些學術單位智庫,大家看法都是不贊成台獨。」

一個不小心,只怕反被球接殺反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賴清德#新北#葛來儀#台獨黨綱#國民黨#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69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