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要對手換趙少康? 賴競辦:不對副手著墨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9:36

選戰戰場接連開,前總統馬英九和現任總統蔡英文,為了學歷問題,隔空開槓,至於要參選的民進黨賴清德,現在似乎也轉變戰略,在藍白分手後,首先炮火對準侯友宜副手趙少康,就被解讀是換了主要對手,希望激起綠營支持者投票動力。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我就簡單代表蔡英文總統感謝大家,也歡迎大家來到總統府。」

不斷重申是代表總統蔡英文而來,這天僅有公務行程的副總統賴清德,看來神情有些疲憊,或許也是因為選戰馬不停蹄,更沒有所謂「躺著選」這回事,多份民調他雖依舊暫居第一,但和第二名藍營侯友宜距離拉近,現在戰略似乎也轉變。

副總統賴清德(11.25):「也牽涉到政治跟媒體分際問題,如果趙少康沒有辦法自我要求,那我倒想知道侯友宜看法如何。」

 
藍白合破局首度受訪,就點名侯友宜搭檔趙少康,似乎成了主要對手,據了解,綠營選舉幹部認為趙少康是強而有力的一張牌,現在要用新方法突圍,激起綠營支持者投票動力,不過還有一困擾就是青年選票。

圖/TVBS

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確實是要去爭取年輕選票,20歲不只是20到29歲,甚至30到39歲,賴清德從政表現最明確時候,這群人根本還沒長大。」

坦言要加油,像是過去狂催青年返鄉投票,這回要怎麼催才能獲得最大效益,都要再布局,賴清德爭元首大位,到是兩位前後任元首先開槓。

前總統馬英九(11.26):「倫敦政經學院已經正式公布,在這學院裏面沒有蔡總統論文。」

記者vs.總統蔡英文:「(怎麼看馬英九說你不是LSE校友)。」

圖/TVBS

笑笑沒多說,但府方可是很酸,聲明已經多次澄清,馬前總統或因數位落差,或有識讀上的需要協助,相關幕僚也應積極提供,確保他不會受到錯假訊息混淆,又開新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趙少康#馬英九#蔡英文#倫敦政經學院#論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43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