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康配首度直搗賴清德本命區 侯友宜:將設新特偵組查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23:36

侯康配登記後,南臺灣的首場造勢晚會,26日晚上在對手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登場,主辦單位號稱湧入三萬人,侯友宜除了主攻台南弊案,喊出要重組特偵組,從國小到高中,都在台南讀書的副手趙少康,也趁機跟民眾搏感情,並向民眾黨支持者喊話。

圖/TVBS

 
活動主持人:「台灣再出發,人民有好康(侯康)。」

首次搭檔南下造勢的侯康配,來到綠到出汁的台南,受到民眾歡迎,侯友宜喊話,要破除綠色魔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台南跟嘉義一樣,人家說那都是民進黨的天下,綠到出汁我們沒辦法贏,我跟大家說,我人生的願望,就是保護台灣,也要團結台灣,不分你跟我。」

 
直搗對手賴清德的本命區,侯友宜直球對決,重批綠營的光電案、爐渣案,更宣布要恢復特偵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不辦,換侯友宜來當總統,維護給大家一個公平正義,清廉的政府,掃蕩貪污腐敗,成立新的特偵組,把它拚下去把它揪出來好不好,(好...)。」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我今天要跟勝利國小的老師報告,我們一定會勝利回來,把台灣贏回來。」

圖/TVBS

從國小到南一中,都在台南長大的趙少康,也首次以副總統參選人回到南部,除了跟鄉親搏感情,也不忘擴大基本面,跟民眾黨支持群眾喊話。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雖然跟民眾黨沒有合作,跟民眾黨支持的民眾,還是可以合作的。」

而人在澎湖助選的韓國瑜,也不忘錄製影片定調國民黨,已經發起號角,全黨團結一致

圖/TVBS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次台南鄉親特別拜託大家,一定要全力支持,我們中國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所有國民黨提名的立法委員,也要拜託大家,另外政黨票,請大家給國民黨一個機會。」

最後主辦單位宣布湧入三萬人,國民黨從黨中央到基層組織,從最艱困選區出發,要打響反攻號角的第一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賴清德#侯友宜#國民黨#民進黨#趙少康#新特偵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004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