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野整合「喬破頭」沒結論 賴清德狠酸:治國重任敢交給這群人?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21:32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在野整合今(23)日在君悅飯店展開,但氣氛火爆、毫無共識, 三方不歡而散。另一方面,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晚間對此表示,他與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已經在到處跑行程了;但「我們的對手,今天卻是喬了一整天」、「好不容易坐下來要談了,沒想到直到晚上,都還是沒有結果」,他質疑「難道我們能安心把治理國家的重責大任,交給這群人嗎?​」

更多新聞:在野5巨頭君悅會不歡而散 鄉民斷言:「他」會先投降

 

君悅飯店三方會談,大家最終不歡而散。(圖/區國強攝)

賴清德稍早在社群發文指出,他今天在南部跑了十幾個選舉行程,同時在上午與蕭美琴舉辦國際記者會,他讚蕭美琴分享外交理念,更提出未來治國願景藍圖,「得到國內外媒體的讚許」,賴說:「我們是這麼認真地,在看待這場選舉」。

更多新聞:藍白郭「無言的結局」!PTT掀海量討論 鄉民:馬超好笑

 
郭台銘會中一度「尿遁」去喝咖啡。(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賴清德話鋒一轉批評道:「我們的對手,今天卻是喬了一整天。光是連開會的場地、時間、與會人數這種最基本的事情,都沒有共識」、「好不容易坐下來要談了,沒想到直到晚上,都還是沒有結果」。賴清德質疑,「難道我們能安心把治理國家的重責大任,交給這群人嗎?要建設國家、要讓國家進步,不是光喬就能喬出來的。」

最後,賴清德強調,「我和美琴、我們的團隊,我們所要走的路線,就是信賴台灣,而不是依賴中國,我們是至今唯一一組正式登記參選的候選人,也是最認真、負責的候選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協商#藍白合#柯文哲#侯友宜#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民眾黨#民進黨#賴清德#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85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