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反對上「2538房」密室協商 郭台銘:無言的結局

記者 黃韋銓 賴慧津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2:22

「藍白郭」3方會談今(23)日下午登場,由於侯友宜、柯文哲兩位總統參選人數度針對民調協商再度僵持不下,身為「主人」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過程中先行離場,經過一陣激烈交鋒後,侯友宜反對上25樓的「2538房」協商,隨後與朱立倫接連退席,讓郭董宣布非綠整合是「無言的結局」,他更感嘆,「也許這是中華民國的命運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區國強攝)

 
侯友宜在會中一度喊話柯文哲,藍白是一個組合,不是淘汰賽,不管是侯柯、柯侯基本上都在誤差範圍內、就是平手,且對「賴蕭配」都會贏,他認為打團體賽不是一個投手強就有用,當初民調協商的共識,都是白紙黑字寫清楚的,誠摯希望跟柯文哲一起努力,放下枝枝節節。侯還說,「也許柯市長的家人給他很大的壓力,我也可以理解」。

對於主持人詢問是否開放QA,柯文哲則反對,認為今天協商是嚴肅場合,別搞成call in節目。隨後,黃士修也接著代表郭辦發表立場,希望藍白別執著於民調,就像郭台銘不會要求朱立倫檢視國民黨5月份初選的民調。

侯友宜。(圖/區國強攝)

未料,朱立倫聽聞後激動回應,「千萬不要污辱5月份的民調」,這幾分民調都經得起考驗,隨後就和侯友宜一起退席。接著,換郭台銘回到現場,笑稱剛剛統計學的問題太深奧,所以他先行離場,還去喝了咖啡才回來。
 

郭台銘說,他也不希望協調非綠整合,最後卻是「無言的結局」,不過看起來結果是這樣,還是發生了,「也許這是中華民國的命運吧」。

柯文哲。(圖/胡瑞麟攝)

柯文哲最後致詞時跟全國人民道歉,「抱歉、今天應該是嚴肅致詞」他說,自己今天帶著誠意來,希望能整合最強候選人、完成政黨輪替,有很多人期待,應該用最強組合打贏選戰,不管結局怎麼樣,仍會尋求志同道合朋友,完成政黨輪替,最後向郭台銘致謝。

另外,針對侯友宜今日在會談中公開簡訊內容,柯文哲也不忍了回嗆,現在是決定台灣未來命運、重要的時機把私人訊息拿出來唸,是名嘴側翼做的事,不是總統候選人做的事」,侯友宜則說「我是經過你同意,你可以不同意」。隨後,柯、郭連袂走出會場,面對媒體追問是否破局?皆不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侯友宜#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004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