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手不是賴蕭配?學者曝侯康配「真正企圖」:打敗柯文哲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7:04
學者分析「侯康配」的真正企圖不是賴蕭配,而是贏過柯文哲。(圖/區國強攝)

藍白合在昨(23)日的「君悅會」過後正式破局,國民黨民眾黨皆各自找好副手並於今(24)日上午前往中選會登記。對此,文化大學廣告系主任鈕則勳就分析,國民黨派出的「侯康配」雖展現藍營戰力、有助利基,但相較於與民進黨的「賴蕭配」一較高下,反而更有牽制民眾黨「柯盈配」的企圖。

針對國民黨「侯康配」,鈕則勳今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具有很強的戰力、議題操作的能力,並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樣足以鞏固藍軍票源,且他還能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唱白臉時「唱黑臉」,2人在一定程度上還算互補。

 

侯友宜在藍白合破局後,火速找了趙少康擔任副手。(圖/胡瑞麒攝)

不過,鈕則勳分析,趙少康雖可在選戰中扮演「攻擊手」,但相較於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他反而缺少專業上的功能性定位。鈕則勳對此就直言,侯康配的真實企圖,其實是想借趙少康的口才、謀略來透過議題作戰「牽制柯文哲」,希望能夠在2024總統大選中爭奪第二名、出一口氣。

鈕則勳補充,侯友宜的弱點在於中間選民與年輕族群,這點絕非趙少康加入即可解決,且他的強項也無助彌補侯友宜在兩岸、國際議題上的弱勢,甚至還可能因為他的政治魅力太強,反而把侯友宜的主帥光芒掩蓋,導致侯友宜陷入「弱上加弱」的風險之中。

 
鈕則勳分析,侯康配的真正企圖是「打敗柯文哲」。(圖/翻攝自「鈕則勳的行銷扭一下」臉書)

鈕則勳最後坦言,從侯友宜找趙少康聯手來看,侯陣營的主要對手已非賴蕭配,而是展現「打敗柯文哲」的企圖心,希望能用聲勢與得票來勝過柯文哲與黃珊珊,但即使趙少康帶來的聲勢,確實力壓了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但恐怕也無助國民黨勝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民眾黨#民進黨#侯康配#賴蕭配#柯盈配#趙少康#侯友宜#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025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