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柯文哲互補性最強「柯盈配」成軍 吳欣盈嗨喊:1天當5天用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4:14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宣布副手為不分區立委吳欣盈。(圖/胡瑞麒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趕在2024總統選舉登記最後一天,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同時宣布副手人選,正是民眾黨立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兩人在支持者的歡呼聲中揮手致意,展現團結氣勢。吳欣盈受訪時先向柯文哲表達感謝之意,很高興對方給予的肯定,未來希望將她個人的國際觀與金融經驗提供給民眾黨,「剩50天,1天當5天用」,幫助民眾黨茁壯,拚贏這次的選戰。


 
更多新聞:役男用美援台新戰鬥個裝? 國軍口風緊

現年45歲的吳欣盈為集團創辦人吳火獅之孫女,吳東進之長女,曾任英國保守黨副黨魁萊利(Peter Lilley)的國會助理,去(2022)年因時任不分區立委蔡壁如請辭而遞補。對於接下副手大任,吳欣盈表示,當時進立院時說過「1天當3天用」,現在只剩最後的50天,她會1天當5天用,希望大家能夠一起支持柯文哲取得勝選。


更多新聞:三方會談掀討論! 蔡正元轟:大爛戲、很失望
 

柯文哲指出,事先有徵詢幾個可能人選,也有經過黨內選決會投票,吳欣盈是滿高的票數通過。在選擇副手時,他的綜合考量是互補性要高,也希望找比較年輕的,吳欣盈與他生活背景截然不同,在英美留學又從事社會公益,「多元開放是我們的政治價值」,在黨內互補性最高的就是吳欣盈。

柯文哲強調,民眾黨是有遴選制度,最後由中央選決會委員投票,吳欣盈高票數通過,可說是眾望所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副手#新光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963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