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軍藍不分區登記 韓催票喊:不當啞巴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21:06

高雄市長韓國瑜領軍,跟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帶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到中選會登記,韓國瑜說希望選民再給國民黨一個機會,只是隨著韓國瑜跟柯志恩聯袂登記,也宣告他們當侯友宜副手這件事破局,只是柯志恩被爆被選當副手,哭了一整晚,他笑說,雖然我姓柯,但不是每個柯都那麼愛哭。

圖/TVBS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韓國瑜:「給國民黨一個機會,我們一定會重新站起來。」

要選民再給國民黨一個機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領軍,跟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帶著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到中選會登記,韓國瑜說他要求每個不分區,都要做到這些事。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韓國瑜:「腦要思考,眼要看清楚,我們國家正確的方向,耳要聽清楚,人民痛苦的吶喊,嘴要大聲說出我們人民的疾苦,我們要全部用上,每一個不分區立委絕對不能當啞巴。」

 
圖/TVBS

就是要為民喉舌,而韓國瑜的任務不只要帶領不分區,還要拉抬區域選情,那朱立倫呢?

記者vs.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主席你是副手嗎?」

會這麼問不是沒有原因,隨著韓國瑜帶著不分區去登記,等同宣告他跟柯志恩不會去當副手,可是前立委郭正亮不是說,柯志恩因為要跟侯友宜搭配不能去當不分區,而哭了一整夜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柯志恩:「基本上雖然我姓柯,但不是每一個柯都那麼愛哭,郭正亮如果你是國內外的情勢,你可以好好的聽一聽,但是解讀女人的心,你就隨便聽一聽就好。」

圖/TVBS

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柯志恩vs.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如果韓市長跟我,可以聽到柯志恩哭一個晚上,那也是很好的消息,沒有這種機會沒有,可是沒有這種機會(也沒有這種事)。」

極力否認當副手的消息,國民黨不分區登記的這一天,焦點似乎還是都放在總統大選怎麼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國民黨#朱立倫#不分區立委#柯志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100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