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嗆柯文哲「不要臉的一定死」? 游淑慧尷尬還原真相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21:11
侯友宜喊出「不要臉的一定死」,遭質疑是暗嗆柯文哲。(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26)日合體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站台,最後喊出「不怕死的人遇到那個不要臉的人,不要臉的一定會死」,遭指疑似暗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游淑慧稍早還原語意,認為整場聽下來只感覺侯是在勉勵自己,「但下午有媒體就跑去問柯主席,說侯市長偷臭他,然後柯主席還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圖/TVBS)

 
更多新聞:侯友宜嗆「不要臉的一定死」 柯文哲不在意:把每個人當好人

游淑慧在臉書透露,侯友宜今天幫忙助選,稱讚她很勇敢,敢挑戰艱困選區「不怕死」,最後侯講了一句「不怕死的人遇到不要臉的人!不要臉的一定死!」游淑慧認為,現場聽下來只感覺侯是在勉勵自己「狹路相逢勇者勝」。

侯友宜、趙少康今日合體替藍小雞站台。(圖/TVBS)

更多新聞:他失望退黨爆「黃珊珊球員兼裁判」黑料 柯文哲回應了
 

沒想到下午柯文哲出席活動時,就被問到此事,更回應不要太在意每個人講的每句話,「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像我把每個人當好人看待」。讓游淑慧直言:「個人是覺得解讀有點菜刀裝竹篙,真是樹欲靜而風不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游淑慧#趙少康#不要臉的一定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965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