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失望退黨爆「黃珊珊球員兼裁判」黑料 柯文哲回應了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6:44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胡瑞麒攝)

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4日偕同副總統搭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赴中選會登記,怎料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當晚就宣布退出民眾黨,並提到掌管提名與選戰的選決會成員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把自己放在不分區名單最安全的第一名,球員兼裁判。柯文哲稱,本來黃珊珊的位子就空著,要她退就會退,只是最後破局黃就留在上面。


 
柯文哲26日下午出席民眾黨「眾青開講」活動,談到不分區爭議,柯透露,本來黃珊珊的位子是空著,藍白合到倒數第二天才破局,不分區有留幾個空位當做調整用,黃珊珊是放在一個位子,要她退就退,只是事情的變化,最後沒整合成功,黃珊珊就留在上面。

更多新聞:破局後砲火減弱?藍猛攻操作棄保 柯文哲:在野我看好度仍最高

而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對於藍白破局,曾直言黃珊珊列不分區第一、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也列在其中,「這就是為何黃珊珊硬要壓著柯文哲上架,戰狼派要一直戰鬥破壞藍白合的原因」,黃珊珊或許成為破局最大贏家,進一步掌握民眾黨。

 

更多新聞:他失望退黨爆「黃珊珊球員兼裁判」黑料 柯文哲回應了

另外,也有藍營人士稱黃珊珊是破局戰犯,對此,柯文哲表示談判過程中,國民黨一直在民眾黨團隊中,製造主和派、主戰派,黃珊珊是總幹事,大家把結果歸咎於她,但民眾黨是強調集體決策的團體,「讓黃珊珊自己承擔戰犯,這是很不必要」。

至於傳出退黨潮?柯無奈表示「沒辦法讓每個人都滿意,盡力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藍白合#國民黨#黃珊珊#不分區#球員兼裁判#退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2

0.1360

0.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