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子弟兵黃珊珊挨轟「藍白破局戰犯」 宋楚瑜:一群政客搶位置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5:43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圖/中央社)

藍白合破局,有網友認為「戰犯」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昔日子弟兵、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宋楚瑜今天說,(戰犯)只是一個人嗎,是一群政客在搶位置,搶不到就反對。

宋楚瑜中午前往基隆市與支持者餐敘,接受媒體聯訪說,藍白合破局「你認為只是一個人嗎,是一群政客大家在搶位置,搶不到的人就反對」,有沒有把人民的事放在心中,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親民黨,黨名都有「民」字,但有無把人民的事放在心中才是關鍵,不能黨名有「民」字,卻沒有把人民的心聲當一回事。

 

宋楚瑜說,親民黨的英文名稱是People First Party,始終將人民的事「放在黨的頭上、放在黨的心裡」,各黨總統參選人每天都說要把其他政黨下架,但有把人民上架嗎,「不要讓人民上吊啦」。

談到國民黨與民眾黨的副手人選,分別是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及「新光集團公主」吳欣盈。宋楚瑜說,這要讓提名他們的政黨說明,不過,有人反覆強調要與財團劃清界線,結果講話好像不算話,還能夠相信執政後,能擺脫這些陰影嗎。

對於是否傾向支持哪一組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說,到目前為止還在觀察,親民黨沒有提出總統、副總統人選,能站在更高處觀察整體局面,至於親民黨是否可能被邊緣化,其實其他3個政黨總統參選人政見都在向親民黨靠攏,都在抄親民黨的政見。
 

民進黨籍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中午也出席這場餐敘,他表示,宋楚瑜曾擔任省長等職務,政治歷練非常豐富,在他競選議長時也大力支持,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唯一做好準備的人選,希望能爭取宋楚瑜支持。(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合#國民黨#民眾黨#2024大選#親民黨#宋楚瑜#黃珊珊#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74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