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美琴輔選首站回娘家花蓮 支持者嗨:美琴我們都好想妳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8:25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圖/吳紹瑜攝)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6日)上午重返花蓮,出席花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造勢現場已經聚集超過2千名支持民眾揮舞旗幟高喊凍蒜。蕭美琴一上台時就獲得民眾不斷高喊「美琴我們都好想你」。蕭美琴致詞時說,今天搭著自己爭取來的新自強號,「花蓮人大大小小的事,都是美琴的事情」。蕭美琴提到,在美國打拼的日子,也都是有鄉親的支持,才能在世界上架台灣,「只要蕭美琴賴清德當選,我們會繼續上架台灣,1/13的冬季戀歌,不是賴清德與蕭美琴的冬季戀歌,是所有台灣人要用愛與土地的心,要創造的冬季戀歌。」


 
更多新聞:謝國樑座車遭爆違停紅線 警察「這原因」不予舉發

蕭美琴致詞時感謝表示,花蓮是她人生青春10年,非常重要的歲月,這次在人生十字路口上,自己又選擇一條艱困崎嶇的路,但她高興這條路的起點,第一場造勢活動是她深愛的花蓮。

蕭美琴說,這10年她每天與花蓮土地一起呼吸成長,雖然10年中面臨花蓮困難政治環境,家族封殺與打壓,但有5萬6485位的鄉親跟她站在一起,讓她腳步更踏實。

 
「讓我在最失落時可以站在洄瀾灣,有中央山脈做我靠山」,蕭美琴說,有你們牽我的手,讓我面對浩瀚的太平洋,面對世界,我披荊斬棘的每一個傷口,都能成為勇氣的榮耀,成為我面對世界的智慧與勇氣,謝謝花蓮親10年相伴 10年溫暖,只有你們可以讓我這條路上越走越踏實。


更多新聞:君悅鬧劇覺得委屈?馬英九現身陪掃街 媒體追問卻「被封口」

蕭美琴也提到,今天早上她搭著自己爭取來的「新自強號」,她看著窗外風景,「花蓮人大大小小的事,都是美琴的事情」,坐在自強號上,經過黑暗的隧道,她感受到網路已經感善很多,現在花蓮人搭車經過隧道,不會再無法打電話;包括提升花蓮農產品、有機農業這些事情都不是從天而降。

蕭美琴說,過去在美國為外交工作努力,沒想到有天會回來選副總統,這條路不好走,還有很多難關要過,在美國打拼時,也是有鄉親支持,她才能在世界上架台灣,現在世界都知道,台灣的安全是世界繁榮安全不可獲缺的一部分,現在也是台美21世紀貿易協定最完整的時刻,讓台灣更繁榮,美國人也關心台灣,因為台灣人值得、台灣人良善,台灣人對民主堅持,「只要蕭美琴賴清德當選,我們會繼續上架台灣」。

蕭美琴表示,最近網路流傳一張過去他跟賴清德在美國林肯紀念碑合照的影像,上面寫「美德 IN TAIWAN」,1/13的冬季戀歌不是賴清德與蕭美琴的冬季戀歌,是所有台灣人要用愛與土地的心要創造的冬季戀歌,花蓮張美琴加上蕭美琴、賴清德就是,雙美加清德就是「美美德」,高喊台灣加油,美德一定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進黨#蕭美琴#賴清德#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92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