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蕭」配聲勢高?綠喊高雄8席全拿 藍主攻執政包袱破解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9:46

明年初的立委選舉,民進黨多次喊出在高雄,要八席全上,不過被認為關鍵在於遞補趙天麟的黃捷,以及左楠劉世芳的李柏毅這兩席,他們一位認為賴蕭配成形後,成功帶動地方選舉士氣,一位認為自己在國防政策可以跟對方區隔,但藍營也批評,這是綠營對自己政績在吹牛,以及半夜吹口哨在壯膽。

圖/TVBS

 
參加同志大遊行,黃捷受到熱烈歡迎,也趁機展現自己年輕人的優勢,但真正讓她信心滿血的,是最近賴蕭配的組合公布。

立委參選人(民)黃捷:「我相信6加2一定會全壘打,那是因為現在賴蕭配成形之後,其實高雄的選情也跟著,越來越加溫。」

立委參選人(民)李柏毅:「我們最近有一些議題上,(跟對手)也有一些分歧,那相信也可以讓全民,做更好的選擇,那就是在於,國防的布置上面。」

 
原來民進黨在高雄,已經連續兩屆立委選舉八席全拿,也讓國民黨八年沒有一席區域立委,這次喊出要三連霸,卻有兩區成了關鍵,一區是趙天麟退選後,黃捷接棒的這一席,以及原本劉世芳的左楠區,由議員李柏毅接手,也有不小考驗。

主持人:「我們登發黃昏市場這些好朋友,謝謝喔,你們好。」

不讓綠營氣焰高漲,剛被國民黨提名不分區安全名單的柯志恩,也在周末南下輔選,聽到對手要八席全拿,嗤之以鼻。

圖/TVBS

立委(國)柯志恩:「我們給他們七年半的時間了,我覺得賴清德陳其邁,沒有那樣的資格來告訴我們,什麼叫八席全上。」

至於左楠區國民黨提名的李眉蓁,以及對上黃捷的陳美雅,也對要擋下綠營的八仙過海,有十足信心。

立委參選人(國)陳美雅:「他們頻頻往高雄來固樁,就是他們感覺到說,他們在南部已經鬆動,不再是鐵板一塊,應該是講說,晚上吹哨子給自己壯膽。」

立委參選人(國)李眉蓁:「高雄人已經給民進黨兩次八仙過海的機會,結果他們親中的親中,逍遙的逍遙,都沒有看到他們為高雄做了什麼事情。」
 

圖/TVBS

國民黨從中央到地方,主攻綠營執政包袱,也讓綠營的八席全上,增添更多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高雄#民進黨#國民黨#立委#選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53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