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間2538「讓我三趴」 蘇貞昌站台賴清德酸爆藍白合


發佈時間:2023/11/25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20:06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25日)桃園競選總部成立,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都特地來站台力挺。蘇貞昌尤其砲火猛烈,不斷引用網路時事哏諷刺藍白合,更痛批當天上演了一場民主鬧劇,讓全世界媒體看笑話。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桃園市競選總部開張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趕場站台造勢,但跟主角賴清德時間湊不上,無法同框。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美德贏台灣這樣對嗎?Made in Taiwan這樣比較讚對不對。」

才替蔡英文總統領完獎,剛從美國華府返台的蘇貞昌,就搭上網友諧音哏,說學逗場,把現場上萬名支持者,逗得樂不可支。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五個大男人在大飯店,在那裡吵半天,最後不歡而散,全世界媒體都來照,說唉唷台灣的民主鬧劇,過去沒看過台灣演得最精彩。」

圖/TVBS

藍白合破局,民進黨漁翁得利,蘇貞昌話匣子一開,乘勝追擊。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五漢廢言(哈哈哈哈哈),網路流傳對不對,在吵什麼,就在吵什麼3%6%,說樓上開個房間要不要上去,樓上幾號房,說2538就是『讓我三趴』。」

藍白合,成了綠營輔選場合必談時事哏,賴清德也來踢一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藍白合是為了國家為了人民,但是完結篇的時候,我們看得很清楚,他們根本就是為了政黨的利益。」

圖/TVBS

選民光譜,向來被視為藍大於綠的桃園,2020年總統大選,蔡英文、賴清德逆勢拿下71萬8260票,戰得票率54.78%,遠勝韓國瑜、張善政的,52萬9749票、得票率40.4%,不過2022年縣市長大選,被張善政再次翻轉,這次桃園戰況,動見觀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蔡英文#蘇貞昌#競選總部#網路時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79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