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蕭配」來了?蕭美琴低調返台 賴清德今下午公布副手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07:56
「賴蕭配」將正式成軍。(圖/TVBS資料照)
「賴蕭配」將正式成軍。(圖/TVBS資料照)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副手仍未正式公佈,不過早已盛傳為駐美代表蕭美琴,如今更傳出經總統蔡英文出手協調,成功讓蕭美琴點頭加入競選,並將低調返台;至於「賴蕭配」成形的首次同台,預計為今(20)日下午。

更多新聞:賴清德成立高雄競總 蔡英文喊:高雄人知道選錯人真的很麻煩

 

賴蕭配備受關注。(圖/翻攝自總統府flickr)

據悉,蕭美琴結束APEC行程後,傳聞於昨日晚間與團隊一起低調回到台灣,同行還包括APEC台灣領袖代表、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不過未見她的身影,而蕭美琴接下來也將請假全面投入競選工作,並在今日上午前往總統府和外交部述職。另據賴清德競辦說明,「賴蕭配」預計在今日下午3時許召開「2024賴清德副總統人選公布」記者會,而這也會是「賴蕭配」首次同台現身,登記參選時間則落在週二。

更多新聞:柯文哲遭爆夜會郭台銘 綠營人士酸:慣性劈腿男!戲弄國民黨

 
傳蔡英文出手協調。(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此外,有傳「賴蕭配」成軍之後,蕭美琴競選第一站將會先回到花東,參加總統競總成立大會的同時,也幫忙站台輔選,如民進黨花蓮立委參選人張美慧、民進黨台東立委參選人賴坤成等。事實上,日前傳出蔡英文出手才讓蕭美琴點頭答應,接下來也將形成以賴清德、蕭美琴為主,蔡英文位居第二線的團隊,在最後階段衝刺總統競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賴蕭配#副手記者會#蔡英文#APEC#張忠謀#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77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