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葛來儀「想像柯文哲與北京談判」 林飛帆:國際如何支持台灣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6:20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胡瑞麒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胡瑞麒攝)

藍白合協商至今,雙方僵持不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在記者會上就藍白協商未果表示下次不要一個人談,「因為我實在太容易說好啦、好啦」、「被人家誆了」。對此,美國外交政策專家葛來儀(Bonnie Glaser)就在社群平台上轉推相關文章,並諷刺「想像一下他是在跟北京談判」(Just imagine if he were negotiating with Beijing),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也在臉書上截圖轉貼葛來儀評論,並表示「一個能被國際社會信任的領導者很重要」。


 
林飛帆指出,葛來儀對柯文哲昨天在記者會上坦承談判能力不如國民黨的評論,非常經典,只用一句話:「想像一下他是在跟北京談判。」(Just imagine if he were negotiating with Beijing.)

林飛帆表示,台灣現在是全球關注的核心,國際社會對台灣的信任,將會影響到其他國家決定是不是要繼續投注資源在台灣、繼續深化對台貿易、鼓勵他們的廠商跟台灣做生意,「甚至是要不要持續軍售和軍援台灣,並在國際上繼續支持台灣」。

林飛帆也強調,一個能被信任的領導者,才能讓國際對台灣持續保持信心。相反的,如果領導者最基本的談判能力都被懷疑,國際社會又要如何對台灣抱持信心,投資或支持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藍白合#民進黨#柯文哲#葛來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11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