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卓冠廷批國民黨不分區 「不是金二代就是牛鬼蛇神」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3:51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黃韋銓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黃韋銓攝)

國民黨今(19日)公布2024不分區立委名單,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表示,提名人不是金二代,就是地方派系及牛鬼蛇神,朱侯聯手讓黑金世襲復辟,吃相難看,實在醜陋不堪。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圖/民進黨提供)

 
卓冠廷表示,政黨的不分區立委提名人代表政黨向社會傳達的路線價值與政策訴求重點,朱立倫所提的名單,除了將過去被高雄市民罷免的韓國瑜排在第一位,其他盡是地方派系妥協的代表人物,可見朱侯體制用不分區立委籠絡地方派系,把國會議員職務當成分贓籌碼,甚至提名不少政二代和金二代,毫不掩飾的向社會展示國民黨走向地方派系妥協、黑金世襲復辟的回頭路。

卓冠廷指出,如名單中有國民黨「政二代」,張嘉郡是「雲林張家」張榮味的女兒,其夫婿、現任桃園市府觀旅局長周柏吟遭控涉入「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造假案,目前全案仍由檢調偵辦中;陳菁徽是前立委、現任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的女兒,黃昭順過去除了疫情期間遭爆特權施打疫苗等爭議,擔任立委期間也強行通過自經區條文,遭批為「黃三條」,更鬧出「浪漫台三線是哪三條線」的笑話;其他如謝龍介、蘇清泉也都是背後有地方派系勢力支持,至於韓國瑜更是2020年遭逾93萬高雄市民罷免市長。

卓冠廷強調,綜觀國民黨今天所提出的名單,就是黨主席朱立倫與地方派系妥協的產物,用不分區立委籠絡地方派系,把國會議員職務當成自己黨主席的維穩工具,不僅沒有亮點,更令外界失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2024立委#國民黨#政黨票#不分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49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