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蕭配搶先登記 賴專訪:不會認同統一幻想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國正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21:22

民進黨賴蕭配今天搶頭香前往中選會登記,成為2024第一組確定的總統參選人,自稱戰貓的蕭美琴,和賴清德特地配戴「繪有貓與狗的徽章」,象徵貓派狗派大團結,只是現場發生意外插曲,就在支持者凍蒜聲喊不停時,麥架倒了,讓蕭美琴瞬間嚇到張大嘴。

賴清德支持者:「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這凍蒜聲喊到連麥架都承受不住了嗎?只見蕭美琴瞬間嚇到張大嘴,民進黨賴蕭配搶頭香中選會登記出戰。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美琴時差還好嗎)還在調適,從APEC一忙完上飛機回來到現在,大概只睡五個小時,黑眼圈。」

畢竟行程馬不停蹄,APEC回來後馬上記者會宣布賴蕭配,又立刻登記參選。
 

現場支持者早就齊聚民進黨黨公職到場,輸人不輸陣氣勢擺出來。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代表信賴台灣的國家方向,地緣政治變化,台灣安全以及印太和平是國際矚目焦點,這場選舉全世界都在看。」

仔細看兩人這天特別配戴繪有貓與狗的徽章,象徵貓派狗派大團結,因為蕭美琴說自己是戰貓,只是兩人這組合也被國台辦批獨上加獨,對手國民黨則稱會加速戰爭。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中國對這場選舉說三道四,足以證明中國是介入這場選舉,因為中國官員並沒有經歷過民主洗禮,所以我沒有必要回覆他的問題。」

圖/TVBS

登記搶得先機,賴清德接受時代雜誌專訪也在同日刊登,他再度強調相對國民黨,民進黨將維護台灣主權不會認同中共「統一的幻想」,賴蕭配氣勢只盼能維持到投票那一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蕭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蕭美琴#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52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