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出手了!爆請出「英系大將」返台 助賴蕭配斬藍白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08:51
6月簽訂的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首批協定,是蕭美琴駐美期間重大事件。(圖/翻攝自蕭美琴臉書)
6月簽訂的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首批協定,是蕭美琴駐美期間重大事件。(圖/翻攝自蕭美琴臉書)

2024總統大選下週將開始登記,民進黨將推出「賴蕭配」迎戰在野陣營。本刊掌握,民進黨中央黨部自11月起,啟動8樓智庫執行長辦公室對面的802會議室整修;這個突然啟動的裝修工程,據悉就是為即將出爐的副手人選做準備,要整理出專屬辦公空間,供蕭美琴返台投入選舉使用。

外傳英系大將洪耀福可能返台替蕭美琴操盤,不過,曾參與多次大選的黨內資深幕僚向本刊表示,綠營歷屆正副總統搭檔中,密合度最低的是2008年長昌配,當時正副總統候選人各跑各的行程,但即使如此,副總統也不至於有個人的獨立競選戰略,實在不可能需要自己的操盤手,「整個競選節奏,還是會以總統參選人為主。」

 
 
蕭美琴將於APEC結束後返國投入選戰。(圖/中央社)


歷來副總統參選人的團隊,主要由主任、副主任、新聞、組織幕僚各一組成,輔選幕僚表示:「(副總統參選人團隊)大多處理比較事務性的工作。」因應蕭美琴將返台,黨內近來也盤點蕭過去國會辦公室舊部,包括政策部副執行長許慧儀、新聞部主任張志豪、國際部副主任邱雯莉等人都被提起,但這些人員目前各有戰鬥位置,異動可能性較低;而蕭過去的前國會辦公室主任許家華人雖在國外,也被點名討論。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蕭美琴成團隊最後一塊拼圖 賴清德為藍白合或棄保做準備
 
【賴蕭配登場3】3方爭勝恐怖平衡 賴營為PK非綠陣營做準備
【賴蕭配登場】綠營大選最後拼圖 蕭美琴登板時間曝光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美琴#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賴蕭配#洪耀福#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029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