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底線「傳劃民調6.4比」 朱:還在協商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20:33

藍白合僵持外,要造成國民黨內不同調,傳出國民黨已經設下最後底線,就是全民調佔比60%、政黨互比40%,再不退讓就準備開戰,對此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目前都在協商中,協商從沒中斷過,而柯文哲也喊話這兩天就得搞定,並且會邀馬前總統來見證。

圖/TVBS

 
新住民後援會成立,侯友宜喊的很努力只是和朱主席前後差15分鐘同場沒同台,黨內也因全民調類型還搞不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既然我們還在協商當中就希望做出最大的誠意,副總統候選人或不分區等等,我們都希望能夠往後延。」

朱主席繼續堆疊善意,本周三中常因此順延將在19日舉行上午通過不分區名單,送交中央委員會下午投票表決要給藍白合最後時間續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目前都在協商當中,誠如我說的協商從來沒有中斷過。」

只是還沒協商已傳出藍營底線已劃清楚,60%的全民調以侯柯或柯侯對賴蕭加上40%政黨支持度喊話再不各退一步就全面開戰。

圖/TVBS

柯辦發言人吳怡萱:「民眾黨的DNA就是希望能夠公開透明,我們一直以來都是堅持全民調,全民調所謂的比例佔比都可以來討論。」

這話給藍白合留下最後一口氣,只是前總統馬英九的突然一句讓藍營內部幾乎天翻地覆,柯文哲似乎也很清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我也會邀請馬前總統當一個見證人啦,我也覺得時間差不多了啦,不能再拖了啦,大概這一兩天內就要解決掉。」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如果朱立倫主席也接受也同意,我想馬總統基於為了要下架民進黨也願意配合。」

柯文哲和馬英九看似連成一氣,邀不邀馬黨中央朱主席沒明說願不願意,倒是主帥先給個肯定。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黨中央這段時間非常用心,更積極面對兩黨能夠協商出一個好的結果。」

支持者眼中的藍白已成歹戲,劇情總是變來變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合#國民黨#全民調#朱立倫#馬英九#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59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