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馬英九、韓國瑜「無畏黨內壓力」 柯文哲喊:該放下自我合作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3:28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前總統馬英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全民調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由衷佩服馬英九、韓國瑜等國民黨的重要領袖,無畏黨內壓力,為人民登高疾呼,承諾若國民黨主席主席、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意,也希望邀請馬英九參與見證整合,「只要對人民有利,我們都該放下成見、對立、放下自我,共同合作贏得大選」。

國民黨主席主席、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稍早在臉書發文,談到台灣環島已經過了一半,支持他與民眾黨的群眾愈來愈多,當然也聽到主流民意的吶喊,多數的人民期望政黨輪替 ,但在野整合仍陷入僵局,大家都很焦慮,柯也向大家道歉,不該讓政壇的競合影響大眾心情,「然而政治就是眾人之事 ,為了台灣更好的未來,這塊土地上,誰也不可能是局外人」。

更多新聞:「不能再拖」盼1、2天內與朱立倫見面 柯文哲:邀馬英九當見證人

柯重申,在民意面前必須謙卑,既有六成民意期待政黨輪替,在野領袖就必須共同朝著「贏得大選」、政黨輪替的目標前進,而整合的方式一定要要讓民眾能夠理解、信服,找出最有勝率的組合,才不會辜負支持者的期待。

 
更多新聞:港湖雙姝狹路相逢!見賴清德再挺高嘉瑜 吳欣岱表情曝光

他也提到,這幾天無論是馬英九前總統、韓國瑜前市長,或許多國民黨的好朋友們都公開呼籲以全民調為依,以科學為方法來整合,坦言由衷佩服馬前總統、韓前市長等國民黨重要領袖,無畏黨內壓力,為人民登高疾呼。

馬英九和韓國瑜都響應全民調。(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TVBS)

柯文哲也保證,若朱立倫主席、侯友宜市長同意,也希望邀請馬前總統參與見證整合,呼籲只要對人民有利,都該放下成見、對立、放下自我,共同合作,贏得大選,改變台灣,讓人民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馬英九#韓國瑜#朱立倫#國民黨#侯友宜#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51

0.2275